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华少年说武汉站揭英雄榜 51Talk学员依旧最强

资讯 TOM    2019-06-18 14:14

湖北武汉,上临古代都城源头的河南,下接屈贾之乡湖南,山灵水秀,留下光辉灿烂的历史篇章,孕育了丰富多彩的非物质文化遗产。6月15日,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北京中青盛世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大生知行科技有限公司(51Talk)承办的2019中华少年说华中选区复选走进湖北武汉,与40位小选手齐聚于这座古韵而现代的城市,倾听他们讲述中国故事,角逐晋级中国区半决选的6个名额,见证小选手们以国际化语言传递中国传统文化的风采与魅力。

令人关注的是,技压群雄脱颖而出的6名优胜选手当中有3人是51Talk的学员,包揽武汉站1/2的奖项,远超行业其他机构,表现非常亮眼。

中华少年说武汉站揭英雄榜 51Talk学员依旧最强

激烈角逐 武汉复选萌娃各显其能

6月,武汉的天气是火辣的,复选的过程亦是火热的。2019中华少年说华中选区复选在湖北省博物院举行,活动分为三个环节,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和自由演讲,以非遗文化为固定命题进行全英文演讲,并由评委团现场给出各环节分数最终加权核算总分后决出冠亚季军。

相比于西北站的“稳”、华东站的“潮”,华中复选则显示出了“博”的气质。参加此次活动的小选手个个才华横溢,京剧版RAP、拉丁舞、快板、书法、国画等才艺让人大饱眼福,表演有中有西,自由演讲环节小选手们从不同角度阐述了中国传统非遗及华中特色非遗文化。

中华少年说武汉站揭英雄榜 51Talk学员依旧最强

在此次活动中,英语与非遗文化的结合,进一步增强了小选手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解和认同。更重要的是,每个优秀的小选手都是推动非遗文化出海的发光个体,是提升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国际传播力的强劲后备力量。

中华少年说武汉站揭英雄榜 51Talk学员依旧最强

才华少年惹人羡 51Talk学员出类拔萃再传佳讯

经过激烈的比选后,最终,来自湖北的吴虹锦获得高年级组冠军,景海媛和程乙峰分别获得高年级组亚军和季军。在低年级组,冠军由9岁的刘锦霖获得,亚军和季军分别由李霈然和左珈忆夺得。从采访中得知,低年级组冠军刘锦霖已经在51Talk学习两年,与外教一对一在线高频次的沟通交流与学习积累让刘锦霖小小年纪在舞台上便有充足的底气和气场,在才艺展示环节时也敢于自由发表观点,丝毫不怯场。

刘锦霖的演讲极具舞台张力,不仅口语地道流利,他还主动与评委和观众猜起了灯谜进行互动,自信大方,富有趣味性;吴虹锦身着红裙优雅大气,讲述了中国经典爱情故事梁祝以及梁祝的世界影响力,一支翩然飞扬的古典舞,让人沉浸在古风的气息里,心旷神怡。华中选区的六强小选手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和现场观众的赞叹。

中华少年说武汉站揭英雄榜 51Talk学员依旧最强
低年级组冠军-刘锦霖
中华少年说武汉站揭英雄榜 51Talk学员依旧最强
高年级组冠军-吴虹锦

据统计,在成功跻身中国区半决选的6位小选手中,半数的选手都有在51Talk在线青少儿英语平台学习的经历。他们地道流利的口语、自信的表达与其在51Talk学习的教育经历有着密切的关系。51Talk拥有具备10年以上课程研发经验的专业团队,自主研发适合中国孩子的专业课程,基于CEFR欧洲共同语言参考标准,对标国际化标准测试,更适合中国孩子。

51Talk助力讲述非遗对话非遗 中华有少年

中华少年说以“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为主题和目的。在刚刚圆满落幕的西北、华东、华中选区,每位少年都以自己独特的角度和表达,呈现出了不同地域多样性的文化解读,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中华文化传承与弘扬的希望。国际化的语言拉近了世界与中华优秀文化的距离,小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让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以更新、更富有创意的方式走向世界,也为中华少年说这个舞台增添了传承的趣味性。

作为活动的承办方,51Talk给予中华少年说全程学术、技术支持,并将非遗文化知识、非遗英语翻译难点、51Talk名师讲解非遗演讲要领等丰富的内容输出通过视频和网络技术实现,帮助所有参与活动的小选手从源头了解中华非遗,从表达上掌握相关的英语知识和记忆技巧。

51Talk一直实践于培养中国青少儿对话世界、弘扬中华文化的能力,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向世界展现中华少年的风采!只要中华少年有足够的文化自信和文化底蕴,我们隽永留长的优秀中华文化就能代代相传,经久不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