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和我的祖国”音教工委公益活动献声西部

资讯 TOM    2019-06-18 12:20
“我和我的祖国”音教工委公益活动献声西部

庆祝祖国七十华诞,西区奏响荣美赞歌!随着一场场慷慨激昂的音乐盛会的顺利举办,“我和我的祖国”——2019中国音协新兴音乐群体百场音乐公益系列活动在祖国西部火热开展。

“我和我的祖国——2019中国音协新兴音乐群体百场音乐公益系列活动”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中国音协新兴音乐教育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音教工委”)在新兴音乐教育群体的引领作用,在祖国七十华诞之际,结合社会需求而启动的包括“音乐名家面对面”、“公益音乐会”、“小手拉小手”等多种形式在内的大型音乐文化公益类活动。

活动初始之际,便在西部地区引起巨大反响,音教工委的西区各委员单位积极响应活动号召,不断紧锣密鼓组织开展和筹划数场活动,至今已完满落成多场主题活动,爱国之音在西部各地延绵起伏!除此之外,更有数场活动在持续统筹和彩排中。

“我和我的祖国”音教工委公益活动献声西部

四川成都——音乐盛会繁花遍地

在音教工委委员单位柏斯音乐集团的大力组织下,四川省成都市“我和我的祖国”——2019中国音协新兴音乐群体百场音乐公益系列活动联合各大艺术院校、名师专家联合开展完成了“柏斯音乐艺术培训中心公益音乐会”、“四川音乐学院钢琴系逯璐,高诗涵双钢琴重奏音乐会”、“莫扎特钢琴艺术学校音乐会”、“名家面对面-男高音歌唱家金翚见面音乐会”等接连8场音乐活动。在钢琴乐章、古典韵律等多种表演形式里,把爱国主义情怀融于其中,引导更多人将自身成长融入祖国发展中,在提高其音乐素养的同时,更培养其爱国主义情怀。

陕西西安——音乐讲座力传佳音

魅力古城西安,音乐从来不曾缺席,音乐教育的普及更像不断成长的硕果,成熟璀璨。由柏斯琴行承办的“名家面对面”音乐讲座活动,邀请到了陕西省音乐家协会副秘书长郑永利老师,在西安柏斯琴行文艺路音乐厅,开展了一次专业又宝贵的知识课堂。在缤纷多彩的音乐知识传递中,滋养祖国音乐文化实力枝繁叶茂,印证祖国音乐教育非凡实力!

新疆乌鲁木齐——高校师生爱国之力

“我和我的祖国”——2019中国音协新兴音乐群体百场音乐公益系列活动 暨新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公益音乐会圆满落成。作为新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首次器乐类改编、合作的艺术活动尝试,本次活动共有上百位的钢琴老师及学生家长汇聚现场,以中外音乐经典名曲为路径,完美敬献对祖国的高亢热爱和美好祝愿。

西部大区——各省缔结礼赞之花

除以上地区外,西区范围内还有更多活动也已圆满举行。例如四川省内的“朱德故里景区众人快闪同唱《我和我的祖国》”、“绚丽舞台·我最棒—我爱我的祖国双排键专场音乐会”等。

音乐是反映人类现实生活情感的一种艺术,在祖国七十年华诞之际,音教工委西部大区将持续发力,为促进音乐文化的推广和普及,培养和选拔一批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高素质音乐教育队伍,提升全民音乐素养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为祖国敬献最美好的生日祝福!让音乐谱写华章,点亮西区颂扬祖国的荣美赞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