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oie巧儿宜牵手CKE中国婴童展,解读婴幼儿用品发展新动向

资讯 TOM    2019-06-18 14:32

伴随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婴幼儿的健康成长成为心系各界人士的重要课题,婴幼儿成长过程中所使用的大小物件及产品都必须具有一定标准。婴童产品的产品质量及产品安全性往往是衡量一个品牌好坏的基本标准。伴随国家相关政策的逐步落实及婴童用品供需量的逐步增多,很多婴童用品企业和品牌不断涌现,复杂的市场环境让很多品牌企业面临着机遇和挑战,而只有那些品质过硬且口碑较好的品牌才能稳居市场前列。当然,好的品牌在确保品质之外还要注重宣传方式和平台选择。Joie巧儿宜作为长期专注于制造宝宝各个成长阶段需求的大型亲子用品品牌,在婴儿手推车、汽车安全座椅、儿童餐桌及游戏床等产品类别中有突出成绩,其企业理念和服务宗旨深入人心。

Joie巧儿宜牵手CKE中国婴童展,解读婴幼儿用品发展新动向

2019年10月16-18日,CKE中国婴童展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此次展会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与德国科隆展览联合主办。Joie将牵手CKE中国婴童展进行系列产品的展示,并将展出旗下最全的系列产品,其中有红点大奖家族,包含2019最新获得红点奖的三款产品,其中vesatrax酷行侠更是获得德国红点大奖best of best 殊荣!

Joie巧儿宜牵手CKE中国婴童展,解读婴幼儿用品发展新动向

反向乘坐全球倡导者,带来全新反向乘坐安全座椅系列

经验对于一个企业来说是无形的财富,巧儿宜一家来自英国的品牌,累计了数十年的研发生产经验,品牌除了致力于创造适合亲子使用的产品之外,还关心如何在环境与人的生活间取得平衡。品牌深知人的成长过程只有一次,孩子作为父母最重要的牵挂需要一个健康舒适的成长环境,所以巧儿宜勇于承诺,保证推出的所有产品从外观设计、材质结构到制造生产都以最高安全规格为标准,决不妥协。

Joie巧儿宜在全球都是反向乘坐的倡导者,根据joie巧儿宜实验室数据表明,反向乘坐可大幅增强孩童乘车安全性。此次更是携带全新的后向乘坐多款产品亮相,包含明星产品安全守护神fx,陀螺勇士等等,值得您的驻足与了解!

丰富的研发经验造就良好的企业口碑

巧儿宜发展至今已经拥有近30年的精湛工艺和先进的制造经验,在进入中国市场后,也以高端的品质赢得了千千万万中国妈妈的赞誉和喜爱。在产品研发的过程中,巧儿宜坚持安全性优先的原则,为现代 服务提供多样化产品,力求满足不同群体的各类需求,让每个小孩都能找到仿佛量身打造般适合自己的产品。这些多样化产品的唯一共同点就是物超所值,并充满设计感,如此多样且细致的产品研发过程深受消费者喜爱,并为企业造就了良好的口碑。

Joie巧儿宜牵手CKE中国婴童展,解读婴幼儿用品发展新动向

勇于创新,为婴童用品市场注入新能量

全球的汽车保有量在不断上升,其中中国的汽车数量在不断攀升,专注于儿童乘坐安全领域的专家巧儿宜集团用累计数十年研发生产经验,结合英国、法国、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顶尖工艺设计与制造经验,申请了独特专利设计并应用到汽车安全座椅上。另外,巧儿宜还拥有独立的制造基地及相关实验室,用来进行产品研发和实验,为婴童安全严格把关,并不断提升产品的使用体验。不论是汽车安全座椅还是手推车,专注于婴童健康用品的巧儿宜研发团队进行一次次的创新与突破,为婴童用品市场注入了新能量。

Joie巧儿宜牵手CKE中国婴童展,解读婴幼儿用品发展新动向

10月16-18日CKE中国婴童展,欢迎来巧儿宜展位参观体验!

目前,CKE中国婴童展参观预登记正在火热进行中,海内外各大百货商场、主流电商等渠道及代理商已经完成预登记,确定到场参观采购,洽谈品牌代理合作。婴童用品行业代理商、经销商、买手等现在登陆CKE中国婴童展官网,在线点击参观预登记,(预登记入口:http://system.china-kids-expo.com/2019/babycarrier/visitor/preregc.asp)完成预登记的买家,更有VIP礼遇独家尊享!

尊享现场预登记专属柜台,快速登记入场;b. 享用现场预登记休息区,免费甜点饮料;c. 现场获赠精美礼品;d. 专业实用信息及时获取,掌握行业动态;

关于CKE中国婴童展简介

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简称:CKE中国婴童展)是全球领先的婴童用品贸易平台,更是引领婴童行业发展趋势的最佳平台,每年10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共享K+J科隆婴童用品展览会优质资源。

CKE中国婴童展以生产企业和品牌商为主,吸引海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20大产区知名品牌企业竞相参与,是企业发布新品、商业配对、对接渠道和了解趋势的绝佳机会。海外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500个城市的代理商、批发商、母婴连锁、百货商场、超市卖场、电商、新兴大V等到场参观采购。

CKE中国婴童展与CTE中国玩具展、CPE中国幼教展、CLE中国授权展同期,四展联动,2500家企业,4500个品牌,数十万款新品联袂展示,为业内买家提供婴童及跨界产品采购的综合型贸易平台。

Joie巧儿宜牵手CKE中国婴童展,解读婴幼儿用品发展新动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