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镇魂女孩的福音!克拉克拉X《镇魂》打造粉丝互动新玩法

资讯 TOM    2019-06-18 14:53

近日,大热都市灵异小说《镇魂》实体书在火热发售中。《镇魂》是网络小说作家Priest于2012年在晋江文学城连载的小说,在当时取得了不俗的反响。而在去年夏天这部小说被导演周远舟拍摄成电视剧,并以网剧的形式于网上开播,更是吸引了一大批“镇魂女孩”,一跃成为最火的IP之一。

镇魂女孩的福音!克拉克拉X《镇魂》打造粉丝互动新玩法

为配合新书的宣传,磨铁旗下类型小说品牌磨型小说联合克拉克拉平台打造了“镇魂书迷同好会”群组。加入群组后,粉丝们既可以参与告白活动,赢取P大的亲笔签名的新书《镇魂》、明信片、手幅等多种礼品,也可以通过阅读由磨型小说打造的《镇魂》对话小说,写书评赢取《镇魂》新书。同时,2019特调局首届面向社会招聘考试也在火热进行中,通过答题测试即可获得获得priest亲签介绍信入职特调局,考验粉丝们是不是“真爱粉”的时刻到了。

镇魂女孩的福音!克拉克拉X《镇魂》打造粉丝互动新玩法

群组活动开启后,粉丝们纷纷热情参与,在群组内的讨论更是热火朝天。除了粉丝们的花式表白以外,由小说改编的同名对话小说也深受粉丝们的喜欢,全新的互动和小剧场的形式让粉丝们更有强烈的代入感,目前该对话小说已更新至第7话。而2019特调局首届面向社会招聘考试更是被大家“玩坏了”,连P大也参加了这次考试,竟遭遇了“滑铁卢”答错其中的两道题。粉丝们则纷纷调侃她:“这可是你自己写的书!”

镇魂女孩的福音!克拉克拉X《镇魂》打造粉丝互动新玩法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镇魂书迷同好会”群组的组建不仅将万千“镇魂女孩”们聚集在一起,多种多样的玩法更是为IP方和粉丝们提供了丰富的互动场景。克拉克拉作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虚拟互动兴趣社区,其兴趣“群组”则聚集了直播、互动小说、短视频、在线聊天室等多种互动形式,不仅缩短了IP方与粉丝的之间的距离,同时将有着相同爱好的人群聚集在一起,一方面能够极大的满足了当下年轻人个性化和多元化的文娱需求,另一方面也能够帮助IP方增加粉丝粘性与活跃度。

除了此次与磨型小说的合作以外,克拉克拉此前还与《凹凸世界》、《剑网3》、《恋与制作人》《王者荣耀》、《第五人格》、《云梦四时歌》、《一人之下》、《我的银河系恋爱史》等诸多知名IP进行过合作,俨然成为文娱等领域宣发互动的标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