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兰州网易联合创新中心项目正式签约,助推西北产业创新发展

资讯 TOM    2019-06-18 15:19

继华北、华东、华南、东北、西南后,专注产业创新的网易联合创新中心正式走进大西北。6月17日下午,网易与兰州市政府、杭州迦伟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兰州网易联合创新中心项目,三方将通过整合各自优势资源,积极推动兰州在大数据平台搭建与应用、云计算与云服务、智能制造、电竞游戏、电子商务领域全产业人才培养与梯队建设等领域向纵深发展,以创新动能激发兰州市创新创业活力。同时,这也是网易在全国落地的第15个网易联合创新中心。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副市长左龙,市政府秘书长韦青祥,网易副总裁、网易杭州研究院执行院长、网易云总经理汪源,网易联合创新中心总经理孟凡明出席签约仪式。

兰州网易联合创新中心项目正式签约,助推西北产业创新发展

签约现场

兰州网易联合创新中心项目是通过整合网易优势资源,以网易杭州研究院为核心,挖掘网易在游戏、传媒、教育、云计算等方面的优势资源,结合兰州实际,着力构建产业研发、孵化、交易及产业化全链条的网易数字信息科创园区,打造西北地区首个网易联合创新中心,业务涵盖人工智能、电竞游戏、智慧产业、现代服务、金融贸易、物联网、电子商务等高新尖热门产业,力争通过5年时间,把项目打造成为西北地区科技创新名片、全国数字经济的标杆园区和创新高地。

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孵化于网易杭州研究院,通过遍布全国的网易联合创新中心,以及300多家合作投资机构资源,形成了一揽子解决方案,通过技术、人才、市场、资本和生态的全面赋能。截止目前,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已为全国近2000家企业,补贴了价值超过3000万元的网易云计算、网易大数据、网易在线教育课程等互联网技术与产品服务资源。同时在人才赋能方面,网易联合创新中心针对云计算、大数据、智能制造等12大领域提供400多门职场精品课程,覆盖上云培训、产品运营和管理能力等方向,线上线下培训共覆盖超过6000人次,并在2018年累计促成融资金额上亿元。

未来,网易联合创新中心还会加速将更多的网易优势资源赋能全国各地,通过网易云技术能力、网易多领域创新基因、以及更为综合的工业互联网、智慧教育、智慧旅游、智慧城市等行业解决方案,打造地区政府、地方产业、网易等多方可持续的共赢模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