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幼教行业启动互联网生态链下半场 慧凡教育或将成新一代领航人

资讯 TOM    2019-06-18 15:18

2013年中国移动正式在广州宣布,将建成全球最大的4G网络。同年年底前,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6个城市可以享受到4G服务,2014年年底,4G网络已经覆盖超过340各城市。由此,中国正式进入互联网时代。

(1)

随着4G的普及,中国移动互联网相关行业迅速崛起,短视频彻底爆发,网络+二维码的方式直接取代了现金支付,全民皆可直播的时代来临,电商、外卖、打车平台纷纷兴起,各行各业都有了质的飞跃。另一方面,互联网+的运营模式也为各个行业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活力,线上+线下的导流,网络营销、生态链孵化器等等的大规模衍生,都从各个层面为各行各业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尤其是当时正面临瓶颈期的传统行业,在互联网没有正式参与之前,止步不前是传统行业的常态,优质资源无法最大化利用,各项功能得不到开发,人们获得信息的渠道乏善可陈,时效性和准确性也与现在的信息化时代大相径庭,而互联网的出现彻底改变了传统行业步履维艰的局面,他们从费靡不振到再造繁荣,支撑着传统行业的发展与进步。这些行业现象,在短短5年内,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移动互联网和它催生的服务,也改变了每个人的生活。

(2)

在碎片化时代,消费者需求日益规范和严格,追求新颖消费体验更是络绎不绝,用户的消费习性不停发生变化,当这些变化随着互联网时代不断的更新与升级,各行业运营状态与服务内容都在千变万化的市场中如日中天。

最典型的例子,属教育行业。教育行业在我国属于刚需行业,它所面临的生存风险低于新型产业,但正因如此,教育行业才难以突破瓶颈,同时也受到诸多限制。

(3)

如果说教育是国家发展的基石,那么学前教育就是基石中最先奠定的基础。自互联网+的运营模式正式启用后,幼教行业的各个环节得到了全面升级,同时,国家出台的相关政策也推动了幼教的彻底变革。

(4)

互联网带来的利好无疑为中国的幼教行业提供了日新月异的发展空间,尤其在2015年《民办教育促进法》修改案通过后,成为了民办教育的历史进程的分水岭,这也预示着,民办幼教发展将进入下半场。与此同时,随着2018年11月15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出台,幼教行业再次掀起变革风暴,成为了国家重点关注和支持的行业之一。

(5)

就在今年三月,中国一体化构建的幼教生态模式正式上线,打响了幼教生态模式第一枪。幼教生态模式是建立在互联生态链基础上进行研发,互联网生态链也称互联网生态经济,它以互联网技术为核心实现跨产业垂直整合下的价值链重构,打破产业边界、实现跨界创新,从而重构生产关系,极大释放用户价值和经济价值,形成“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完整开放式闭环生态系统。

(6)

基于此理念,幼教与互联网再次通力合作,成功启动了幼教生态链系统——SAAS系统。该系统由慧凡教育(集团)研发,通过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的高速传递,实现信息数据的高效传输同步与存储,配合大数据分析进一步提升幼儿园信息化管理水平和运营,为幼教行业全面赋能,这一全新幼教生态系统有望给行业带来全面升级。

(7)

拥有十多年专业幼儿教育培训经验的慧凡教育,奠定了在幼教行业的地位。凭借先进的教育理念,慧凡教育不断吸引英国、美国、新加坡等国际幼教专家团队前来考察交流,并走上中国高端园长管理咨询会的课堂,为中国幼教人带来了新颖的国际幼教理念。

(8)

2015年,慧凡利用自身行业发展优势,利用自身丰富的幼教资源及幼教人相互交流、相互成长的平台,将全国各地乃至全世界的幼教资源、幼教理念、幼教实战方法结合起来,基于“互联网+”模式,成功打造了幼儿园运营系统生态圈,开启了幼教行业O2O营销模式,为中国幼教工作者开辟了新的发展方向。

(9)

慧凡教育秉持着初创理想,开创新颖的办学模式,结合互联网启动学前运营系统,在运行阶段获得了优质反馈,也吸引了大批精英教育者与运营者的的肯定。

(10)

规范的发展终将会促使幼教行业的变革与升级,在幼教行业的升级洗牌阶段,只有品质化、系统化、专业化的经营者才能成为行业中的常青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