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库存迎来乔迁之喜,开启库存电商新征程

资讯 TOM    2019-06-18 16:55

6月18日上午,爱库存总部正式由上海意大利中心搬迁至鲁能国际中心,这一次搬迁也标志着爱库存的发展进入到全新阶段 。

在搬迁仪式上,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陆雷秘书长、浦东电子商务协会黄岳秘书长等领导对于爱库存的快速发展,纷纷表示惊叹和祝贺。同时,对于以爱库存为代表的库存电商模式在推动产业升级和再就业方面的价值,各位领导给予了高度认可。

爱库存迎来乔迁之喜,开启库存电商新征程

在产品上线不到两年的时间里,爱库存凭借独有的S2b2C模式实现了爆发式发展,得到了资本方、媒体及社会的认可。目前,爱库存在宁波、镇江、杭州均设立了分公司,北京分公司也即将完成,员工人数已经超过1000人。

爱库存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全体员工的付出与支持。爱库存CEO冷静表示,人才作为支撑公司技术、服务与品牌的基础,是爱库存在未来市场竞争中最宝贵的财富。

此次总部搬迁新址,爱库存将为员工提供更舒适的办公环境、更先进的硬件设施。同时,将会进一步增强人才培养、提升福利建设,帮助所有员工与爱库存共同成长。

在新的发展阶段,爱库存将继续践行作为库存电商领军者的使命,利用创新的S2b2C模式,将品牌方、分销商以及消费者更加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在解决中国库存问题的同时,将优质的品牌货源精准的分发到分销商手中,帮助不同需求的社会群体零成本创业,解决社会就业压力,打造属于这个时代独特的库存电商,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赢。

爱库存CEO冷静表示,爱库存总部的搬迁,是一段新征程的开始,爱库存在未来的发展中会继续秉承初心,脚踏实地的为品牌方解决库存积压、提升库存周转率。此外,爱库存会以创新的技术积极拓展用户边界,将更多品牌的优质货源卖至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帮助中国自主品牌走出国门,开拓全球市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