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致的猪猪女孩,都选择了我乐家居

资讯 TOM    2019-06-18 16:47

主打“高端时尚+原创设计”的我乐家居,越来越受都市年轻女性的欢迎,这是为什么呢?

现在我们就来看看,我乐家居是如何在众多家居类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俘获了万千都市精致女孩的心!

一、我乐,设计让家更美的品牌理念

作为一名合格的都市精致女孩,对家居环境颜值的要求当然不低。而我乐家居一直倡导的“我乐,设计让家更美”的品牌理念,与追求颜值与个性的精致女孩的需求恰好完美契合。

精致的猪猪女孩,都选择了我乐家居

图:我乐家居品牌理念

再加上,我乐家居从广告投放到产品设计都紧紧围绕着“我乐,设计让家更美”的主题,进行深入人心的传播,因此吸引了诸多热爱时尚生活的都市精致女孩的目光。

精致的猪猪女孩,都选择了我乐家居

图:我乐家居8位欧洲优秀设计师

同时,我乐家居还采用了进口的国际顶尖生产技术,成立了优秀的研发和设计团队,坚持原创设计,以时尚个性的差异化产品设计,慢慢俘获女孩的心,让我乐家居逐步成为精致女孩喜爱的家居品牌。

二、精致的产品传递时尚的生活理念

除了正确的品牌理念,我乐家居能够真正被年轻女孩喜欢,最关键的还是紧贴时尚潮流的产品设计。

精致的猪猪女孩,都选择了我乐家居

图:我乐家居容悦系列

就拿我乐家居2019年推出的全屋定制新品“容悦”系列来说,用更富层次感的描金线条、繁复多巧的颜色对比和精致的灯光设计,打造出了适合当代都市女孩的轻奢品质的生活氛围,时尚高端又不乏自然的舒适之感。

精致的猪猪女孩,都选择了我乐家居

图:我乐家居五金配件

另外,在五金配件的选择上,我乐选择的是海蒂诗、百隆等国际大品牌,进一步保障了产品的质量和品质,提升精致女孩的使用幸福感。

三、科学人性化的布局设计

想要得到众多时尚年轻女孩的青睐,只把产品设计的时尚、精美远远不够,产品的功能性和空间布局的合理性也很重要。我乐家居在这一方面的优秀表现,也是赢得年轻女孩喜爱的主要原因。

精致的猪猪女孩,都选择了我乐家居

图:我乐家居“珍妮”系列全屋定制

拿“九亿少女的梦”梳妆台来说,“珍妮”系列梳妆台,采用了定制床头一体式的设计,让床头置物、梳妆、办公互不耽误,极大地提高了空间利用率。而开放式的设计,也更加方便了女孩存放和拿取化妆品,轻松提高日常的生活效率。

另外,通过门型、材质的不同组合和搭配,让整个空间增加了许多艺术感。靠窗放置的办公桌,让精致的女孩们不管是梳妆打扮,还是伏案工作,都可以拥有明亮的光线。

综上所述,有了准确的品牌理念,时尚漂亮又实用的产品设计和科学布局,我乐家居能被越来越多年轻都市女孩所喜爱不足为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