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典思塾:2019学前教育行业将迎来新机遇大发展

资讯 TOM    2019-06-19 09:45

2019学前教育行业将迎来新机遇大发展

人的社会化进程始于家庭,儿童监护抚养是父母的法定责任和义务,家庭对婴幼儿照护负主体责任。但现实生活中,由于女性地位的提升和都市生活压力的日益增大,家长亲自照护婴儿越来越力不从心。鉴于此,政府将婴幼儿照护服务纳入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加快完善相关政策,充分调动社会力量积极性,大力推动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不仅减轻父母的压力,而且也为专业化、科学化托育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动力和机遇。

在国家推出学前教育“普惠性”政策的大环境下,学前教育行业也将迎来新一轮的投资热潮。据相关数据显示,目前能够提供照护服务的机构数量明显少于需求量,属于供不应求的市场状态,一些眼光独到的投资者和创业者已经将目光对准了托育市场,但“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投资者要加入到早教行业,是加盟好还是自己创业好?

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加盟信赖早教品牌,一来可以降低个人的创业风险,二来可以直接借助品牌影响力抢占市场份额。同时,还可以享受到加盟扶持,对于投资者来说是百利而无一害的。

京典思塾是北京汇思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早教品牌,成立至今致力于打造更适合0-6岁的中国宝宝学习成长的学前教育体系。

【课程体系】

京典思塾包含早教、托育、幼儿园三部分,主要是以体智能、心理健康等发育为培养核心,通过医学+教育+科技相结合教学理念,独立研发“测评系统”、“按科学全方位”跟踪教学系统,致力于培育具有独立人格、自立能力、既掌握传统文化之精华并饱有创新拓展之精神的未来人才。

【教学体系】

教育不是一成不变的,京典思塾一直在寻求发展,为中国宝宝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近期,京典思塾发布教案全新升级,这是京典思塾教研团队与京典思塾研究院专家团队结合儿童成长发育规律,在严格遵循京典思塾核心三大层级的基础上对课程整体进行的全方位的优化升级。

京典思塾以脑医学、中医科学为基础,将传统医学、国学文化、文明科技相互融合,通过感官驱动促进大脑发育,避免孩子将来出现身体不协调,社交困难,注意力不集中等学习障碍。

同时,京典思塾教学资源管理系统,连接了幼儿、教师、父母之间沟通的桥梁,覆盖了查看,评估,考勤,计划和报告等功能,可针对幼儿发育、生活习惯、学习情况进行全面跟踪分析,方便老师和家长沟通。生成档案将跟随至幼儿园、小学等阶段,为日后教学、医学做数据分析。

线上线下完整综合性“社区教育学院”,促进儿童社会性与情感的发展,培养和促进儿童的学习能力。帮助家长参加社区服务,发挥家长在社区中的作用,提高他们各方面的能力。与此同时,京典思塾还会定期组织丰富多彩的亲子派对,为亲子陪伴创造了更多的契机,打造亲子共融的早期教育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