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桔子物联智能锁:打造线下样板市场 启动战略客户扶持计划

资讯 TOM    2019-06-19 09:59

凯迪仕子品牌桔子物联诚意推出Orange R9全自动智能锁和Orange A9半自动智能锁,产品一亮相就引起业内广泛关注。目前桔子物联已与全国各地多家代理商达成合作协议,更多线下布局正在密集谈判中。

启动专项计划 扶持战略客户

桔子物联智能锁:打造线下样板市场 启动战略客户扶持计划

作为智能锁行业内的一家新锐品牌,桔子物联缘何能在短时间内迅速打开市场,得到广大代理商的关注与支持呢?

据了解,桔子物联为加深与客户的合作深度和广度,启动战略客户专项扶持计划,除了常规性的品牌、广告、物料、终端建设、培训等方面的支持,还将携手线上线下全通路,通过资源整合撬动新零售、新连接杠杆,激发全场景消费体验,实现多渠道的引流与助益,打造品效协同的新营销模式。

谈及这一计划,桔子物联总经理彭培锋说道,“我们希望能与客户建立有深度、有温度、有力度的合作模式,通过战略客户扶持计划,双方全程参与活动方案规划、资源匹配、分工合作、活动执行,并通过新兴营销工具,进行线上引流,线下消费,重构人、货、场关系,形成桔子物联独特有效的品牌打法。”

“作为凯迪仕子品牌,桔子物联在产品研发、生产、供应链、服务等方面占据极大优势,”桔子物联线下代理商卢先生表示,“加上正确的战略规划和深入的市场调研,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打造出一流的样板市场,以点带面,发挥品牌效应。”

兼具品质与美感 用了就离不开

作为智能家居的第一道入口,智能锁的产品质量是用户最为关心的,然而现在市场上产品质量参差不齐,有些两三百元的智能锁只管售卖不管服务,不仅外观抄袭,功能、品质也难以保证,严重伤害了消费者的利益,这种只顾眼前利益的厂家终不能持久。

桔子物联智能锁:打造线下样板市场 启动战略客户扶持计划

众所周知,智能锁产品从研发、设计到生产都要消耗巨大的成本。为成就行业标杆品质,桔子物联依托集团平台资源,拥有完善的自主研发体系、生产制造中心和品质管控体系,每一个部件、每一颗螺钉都挑选一流供应商,精心制造,经过专业的流水生产和组装,才形成最终产品形态,从而保障了产品质量和安全。

除了产品品质,桔子物联智能锁的颜值也获得消费者一致称赞,强烈安利“再也不用带钥匙,好看实用又安全,物超所值,高大上!”

7*24小时售后服务 提升用户消费体验

光是保证产品质量还远远不够,在用户体验为先的时代,桔子物联以全国销售网络和线下服务网点为支撑,致力于为用户带来优质的产品体验和便捷服务。目前,桔子物联在全国范围内提供产品安装、售后服务,还有7*24小时客服在线,及时为消费者解疑答惑,提供贴心、及时的售前售后咨询服务。

未来,桔子物联将会进一步打通线上线下渠道,加码布局线下网络建设,用专业有效的服务深耕市场,与客户共创品牌价值,助力用户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