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敏感肌护肤品排行中的国货身影

资讯 TOM    2019-06-19 12:30

据了解,在2018年国家药品监管部门抽检15465批样品,包括祛斑、美白等等各类护肤品,抽检合格率达到了94.6%。国产护肤品安全质量显得步步高,而且不少产品的效果也备受大家好评,国产护肤品牌呈现崛起之势。脆弱的敏感肌也将目光投向国货,敏感肌护肤品排行中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国产护肤品牌身影。 草木之心正是这些身影中的佼佼者。

敏感肌护肤品排行中的国货身影

草木之心目前更是将目光聚集在了皮肤屏障上面,召集了来自全世界不同地方的专家开始研究。近期就有推出很多高科技的新品,已经加入到了敏感肌护肤品排行榜中。这次推出的新品依然延续了草木之心的天然温和感,但又有新的亮点——除了常规的红没药醇、母菊花、海棠果籽油等具有舒缓镇定功效的植物精华,以及角鲨烷、薏苡仁提取物、墨角藻提取物等具有修护赋能、保湿防护功效的成分,草木之心还研发出了“037仿生发酵技术” ,通过模拟37度的人体体温对精选细选而得的高品质欧洲麦芽进行发酵,所获得的麦芽发酵物经萃取,其精华拥有平衡皮肤微生态、修护皮肤脂质屏障和角质屏障、提升皮肤自我修护屏障的能力。

敏感肌护肤品排行中的国货身影

如今,很多爱美人士都非常注重肌肤的清洁、补水和美白,但是要知道过度清洁是导致皮肤屏障受损的一大原因之一,而很多人都忽略了这一点。尤其是在处理皮肤问题上,大多数人都不太重视皮肤屏障受损这个问题。

草木之心把目光放在了大家忽略的这一点上,采用更加容易被肌肤吸收的温和养分,采用富有成效的成分来帮助肌肤自我修复,同时模拟肌肤表面的自然屏障,在日常的护肤中,实现对肌肤屏障的修复。

现在各平台有关护肤的分享参差不齐,而选择护肤品并不应该是看网上的热度,更多的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而要选择合适自己的护肤品,当然是得先从了解自己的皮肤状态开始——在草木之心,“护肤微管家”这项服务就做到了这一点。在里面有智能皮肤测试的功能,根据自己的问题还能在线上询问专业的专家。该项服务还会根据用户自身的情况定制护肤方案。

现在在护肤达人敏感肌护肤品排行分享中,国产护肤品牌的身影涌现,草木之心的出镜率很高,出色的产品和护肤微管家线上服务的结合,更是为护肤打开了定制化、更有效的新出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