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京东先买PLUS会员 618京东PLUS会员会籍卖了280多万个

资讯 TOM    2019-06-19 11:11

在6月18日的京东2019年618媒体开放日上,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平台业务中心负责人韩瑞向公众公布,618期间京东PLUS会员会籍销售数量超过了280万个。上京东,先买PLUS会员,已成为众多消费者的首选。

上京东先买PLUS会员 618京东PLUS会员会籍卖了280多万个

权益全新升级实力宠“粉”买的多省的多

今年618期间京东PLUS推出了不少高性价比的权益,让京东 PLUS会员可以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比如6月8日上线的“95折品牌联盟”,京东站内PLUS会员独享折上折,真正让PLUS会员体验到买的多省得更多!其中,PLUS DAY当天一位京东PLUS会员最多省了19000元。

此外,京东还与全球19家中高端酒店集团合作,为PLUS会员新增了如洲际、开元、万达等这些国内外中高端酒店“金卡”权益,而这一权益覆盖了全球15000余家酒店。今年618期间京东与腾讯还进行了全新的合作升级,腾讯视频VIP也加入到了PLUS的“大家庭”, PLUS会员也能享受到腾讯视频带来的优质视听体验。

今年也是京东与爱奇艺合作一周年。一年来,京东PLUS会员为爱奇艺VIP会员提供了超过两千万次包邮,累计接听专属客服超300万次。双方合作带来的巨大利好由此显现。

毋庸置疑,京东对于PLUS会员权益的不断更新,无疑刺激了会员购买的积极性;同时 PLUS会员权益的不断升级,不仅仅为消费者拓展更全面的权益场景,更是引导了行业以及消费者的消费升级。

上京东先买PLUS会员 618京东PLUS会员会籍卖了280多万个

据了解,目前PLUS会员已经实现了餐饮娱乐、生活服务、出行酒店等多个生活领域的线上线下全场景覆盖。除此之外,京东PLUS会员每月还有10倍返京豆、100元/月全品类全、服饰9折每月折扣券、知乎读书会等基础购物权益,让PLUS会员享受到优质的服务体验。据相关数据显示,京东PLUS为会员提供的权益价值最高已达5500元。

追求品质生活京东PLUS会员展现超强消费能力

正因为丰富、贴心的会员权益,及京东作为国内最值得信赖的综合零售电商的平台基础,京东PLUS会员成长为一批具有高增长、高回报、高黏性的“三高”特质人群。

今年618,京东PLUS会员再现了超强的消费能力。6月8日PLUS DAY上线当天,联盟各大牌较上月日均品牌客单价增长2.3倍,品牌成交额平均增长2.5倍,品牌店铺成交额最高提升9倍。

偏好大品牌,追求高性价比,这体现了PLUS会员追求品质消费的特点。当前,京东PLUS在视频、阅读、餐饮、出行、电影娱乐等更多生活领域提供高品质服务权益,受到了PLUS会员们的青睐。PLUS DAY当天,特权超多的酒店出行领域和优惠不断的餐饮娱乐领域成为PLUS用户最常使用的线下领域;必胜客、汉堡王、首汽约车更凭借给力的PLUS优惠和自身强大的品牌吸引力成为最受PLUS用户欢迎的线下品牌;新上线的酒店“金卡”权益也获得用户高度评价,在PLUS DAY当天,首旅如家、万达、维也纳等多家品质型酒店集团金卡,开抢一小时内便被光速领完。

截至目前,PLUS生活特权已为数百万个家庭带来丰富的生活服务和实实在在的优惠。在全面开放战略的指引下,京东PLUS将不断优化升级,携手更多合作伙伴一起丰富会员权益,让会员们在越来越多的生活场景中享受省心、省钱的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