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日缤纷、礼惠全城“,北京美车火热推出全新优惠活动!

资讯 TOM    2019-06-19 12:43

前言: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盛典即将到来之际,由北京美车装饰美容维修中心(以下简称“北京美车”)主办,车品百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拼时刻”)协办的“夏日缤纷、礼惠全城”活动于2019年6月22日在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北潞园小区东门正式启幕。

”夏日缤纷、礼惠全城“,北京美车火热推出全新优惠活动!

2019年6月22日,为庆祝我党建立98周年,答谢新老用户,扩大品牌行业影响力,布局2019年新零售汽车服务行业互联网营销,北京美车与拼时刻联合推出“夏日缤纷、礼惠全城”特别活动,夏季狂欢10000玻璃水免费送,活动期间还有精心准备的神秘大礼包可以领取。

传统企业入局新零售,拼时刻营销利器“东风”相助

北京美车装饰美容维修中心(简称北京美车)和其他汽车服务行业传统企业一样,这个在汽车后市场行业博弈多年的传统企业也迎来了发展瓶颈与市场挑战。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崛起,电商时代的不断冲击,线下门店迎来了新零售时代。想在新的消费市场占据一席之地,想更好入局新零售,北京美车企业转型势在必行。虽然转型困难重重,但是北京美车做出大胆尝试,选择强强联合,巧借”东风“!

拼时刻,致力于助力传统门店开启智慧营销、智慧门店的营销利器品牌,由车品百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历经两年,前联想技术开发团队及行业资深营销专家联合开发的实体门店智慧营销系统。涉足汽车服务,家纺家居,美容,教育培训,拍摄,运动户外,美食,休闲娱乐等56个行业!此次与北京美车联合推出全新活动模式,激活线下门店,共同突围汽车服务市场,帮助北京美车打赢这场传统线下门店的转型之战。

缤纷夏日,礼惠全城,惊喜不断!

缤纷夏日,享受美车生活。据悉,本次活动只是北京美车夏日活动的开始,后期会联合拼时刻相继推出更多优惠活动,在后期活动中,北京美车将与拼时刻一起为众多车主提供更多优质产品服务与优惠惊喜,还请拭目以待!

”夏日缤纷、礼惠全城“,北京美车火热推出全新优惠活动!

活动详细地点:北京房山区良乡北潞园小区东门北侧30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