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亭科技雷池SafeLine获IPv6 Ready Logo Phase-2认证

资讯 TOM    2019-06-19 13:20

近日,长亭科技下一代Web应用防火墙雷池(SafeLine)正式通过在全球IPv6测试中心进行的IPv6 Ready核心协议测试,获得了由国际组织 IPv6 Forum颁发的 IPv6 Ready Logo Phase-2 金牌认证(Logo ID:02-C-001904), 这标志着该产品在IPv6一致性及互联互通方面符合IETF IPv6相关 RFC标准,在下一代互联网安全角逐中将更具竞争力。

长亭科技雷池SafeLine获IPv6 Ready Logo Phase-2认证

互联网已经成为关系到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设施,并且深刻影响当前全球政治、经济以及科技等领域的发展格局。随着网络应用的迅速崛起和高速发展,基于HTML5等技术的轻量级Web应用市场也越发火热,以交互和应用为主的Web体验如流媒体、游戏、VR(AR)沉浸式应用等正在极大丰富并改变人们的生活。Web站点急剧增加,Web应用快速丰富,其所遭受的安全性威胁必然越来越多。

雷池(SafeLine)的IPv6进阶之路

雷池(SafeLine)下一代Web应用防火墙为适应IPv6环境下协议支持与业务安全的新形式,在支持处理 IPv6 相关检测后,迅速将 IPv6 相关的产品功能改造落到实处,在所有跟 IP 地址信息相关的功能上都增加了支持 IPv6 的配置,保证所有与业务安全相关的功能配置满足业务安全对于 IPv6 的需求。

通过IPv6 Ready Phase-2认证的雷池(SafeLine),在功能上进行了重大升级,针对 IPv6 协议:首先产品内核升级 IPv6 流量处理能力,随之检测引擎更新支持 IPv6 报文解析能力,使得产品能在 IPv6 环境下进行部署,并对 IPv6 的流量进行检测,配置相关的防护策略,进行 IPv6 相关数据展示和统计等。

IPv4 到 IPv6 的过渡不可能一蹴而就,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两种协议将并存。考虑到这一点,雷池(SafeLine)可支持IPv4/IPv6 双栈协议的部署模式。双栈方案是目前业界最通用以及最成熟的过渡方案,同时支持 IPv6 和 IPv4 协议栈,可同时部署在IPv4/IPv6两种网络环境中,或是两类IP共存的网络环境中,也可同时转发 IPv4/IPv6 两种流量。其优点在于互通性好,实现也相对简单,允许应用逐渐从 IPv4 过渡到 IPv6 ,适合大规模部署。在 IPv6 演进的过渡期,雷池(SafeLine)能够稳定高效的抵御OWASP Top 10等各类Web安全威胁和拒绝服务攻击,保护Web应用免遭当前及未来安全威胁,保障业务安全运行。

雷池(SafeLine)升级云端解决方案 关注企业云安全

IPv6时代,企业上云的趋势愈发显现。2019年初,全球知名咨询机构IDC发布的《中国Web应用安全市场》报告指出,云的融合成为当前WAF市场着重考虑的方向。企业信息技术建设中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应用和技术架构软件都集中在云端,然而传统的技术框架很难应对云上的复杂变化进而对业务进行精准防护,云技术的大范围使用和云端应用安全防护技术的发展越发受到上云企业的广泛关注。

上云通常意味着企业需要面对更大流量以及更复杂的技术管理架构。面对云端变化,长亭科技从企业安全防御和业务发展双重角度出发,充分考虑安全建设价值最大化,升级推出雷池(SafeLine)云端解决方案。该方案能够灵活应对私有云、公有云、混合云的安全防护问题,帮助用户灵活配置网络环境。

雷池(SafeLine)通过对各功能模块拆解,将每个模块部署到最符合功能特性的服务器上,用户可以灵活的自加自减,最终实现集群状态,理论上可以支持无上限的流量,同时又能轻量级地应对复杂的网络环境,实现以极低的成本解决实际场景化的业务安全问题,从而成为企业上云的重点选择之一。

自长亭科技于2016年推出全球首款智能语义分析的WAF产品——雷池(SafeLine)下一代Web应用防火墙以来,已连续两年提名Gartner《Web应用防火墙魔力象限》报告,并入围Gartner 2018年《Web应用防火墙魔力象报告限亚太版》和2018年IDC《中国Web应用安全市场》报告潜力厂商,充分得到业界认可。

可以预见,随着IPv6时代的到来,长亭科技雷池(SafeLine)必将以稳定高效的防御能力帮助企业渡过IPv6演进期,并为企业带来更具价值的云上防护,保障Web安全和业务安全运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