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雅仕维传媒集团前瞻创新备受广告业界认可

资讯 TOM    2019-06-19 11:57

雅仕维传媒集团作为户外广告行业的领军者,于2014年率先提出“空间管理”的经营理念,多年来致力于通过挖掘媒体价值,丰富受众感受体验,备受业界推崇。随着数字时代的到来,雅仕维将创新科技置于战略核心,并推出程序化购买等多项举措,于市场取得积极反响。

在具有创新及前瞻性的战略指导下,雅仕维的优质案例层出不穷,在近期参与的优质赛事中共获得24项重量级奖项,更荣获全场大奖及3项金奖的杰出成绩,综合实力广受业界认可。

于第16届中国户外传播大会展现综合实力 获全国优质头部媒体认证及案例金奖

雅仕维传媒集团作为户外广告的示范企业,受邀在行业规模最大的年度盛典——第16届中国户外传播大会分享理念及经验,雅仕维数字化的媒体管理平台、国际领先的媒体技术、程序化购买平台等创新科技的卓越表现获业界高度关注。

作为行业领跑者,雅仕维于3年前开展构建全球程序化业务,目前以Google Marketing Platform为依托,与WPP旗下的WAVEMAKER合作,共同打造香港首个程序化数码户外广告媒体购买平台,已实例推行运用大数据按情境精准投放户外广告,成为面向全球的程序化交易平台,走在智慧新时代前沿。

雅仕维传媒集团前瞻创新备受广告业界认可
雅仕维传媒集团获“中国户外十大金场景营销案例”

近日,雅仕维斩获中国户外传播大会地铁及机场场景头部媒体、金场景营销案例2金1银1铜、十大新技术的重磅奖项,奠定了集团领先市场的行业地位,进一步肯定了雅仕维良好的商业信誉及“空间管理”在不同环境的应用。

斩获第19届IAI国际广告奖全场大奖等9项重磅奖成户外广告最大赢家

IAI国际广告奖代表了国内广告创意的至高水平,雅仕维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一举囊获9项创意大奖。优质案例“冰镇俄罗斯方块”在网络公投、现场PK、评委投票等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斩获获奖率仅为0.08%的全场大奖,成本届赛事的最大赢家。

雅仕维传媒集团前瞻创新备受广告业界认可
在IAI国际广告节赢得全场大奖等重磅奖项

优质案例入藏中国广告博物馆 纳入广告行业历史篇章

为纪念中国改革开放及广告业全面复苏40周年,中国广告与品牌大会专设广告行业贡献奖,雅仕维荣登“十大最具传播影响力营销案例奖”榜单,并获得中国广告博物馆馆藏证书,共享给中国广告博物馆做实物收藏和数字化入库收藏,为广告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雅仕维传媒集团前瞻创新备受广告业界认可
雅仕维传媒集团荣获最具传播影响力营销案例

连续多年荣获CNAAⅠ(中国一级广告企业)证明商标

除在行业内备受关注外,雅仕维的卓越表现亦得到中国广告协会的官方肯定。CNAAⅠ证明商标凭借其权威性、规模性和高层次备受行业内外重视和关注,是传媒与广告行业的重要资质,雅仕维已连续15年被授予中国一级广告企业(媒体服务类)资质,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先生亦莅临香港,与雅仕维传媒集团主席林德兴先生展开合作交流,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雅仕维的一致认可。

此外,雅仕维还于创新领域的风向标TopDigital创新奖及上海国际广告节等多个国际赛事取得骄人成绩,成功展现了“空间管理”经营理念的杰出成果,同时也为集团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未来,雅仕维将继续致力于在有限空间发挥无限创意,为户外广告树立新标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