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日一淘家庭经济,让每个家庭都走向美好幸福

资讯 TOM    2019-06-19 17:22

转眼间,每日一淘上线已经已有一年之多,这一年是每日一淘的飞速成长期,从一个小平台,成长为全品类社交电商平台,离不开每日一淘独特的运营模式,当然,每日一淘也有自己的价值核心,旨在打造一种良好的家庭经济氛围。

这是每日一淘新提出的概念,他们认为社交电商能够把用户聚拢在一起,凭借的正是彼此相互认可的价值观,这种关系非常特殊,如同大家相约网络,组成了一个大家庭。每一个家人都能够在每日一淘买到自己喜欢的商品,因为通过家人们彼此的分享,才能构成良好的家庭经济氛围。

每日一淘家庭经济,让每个家庭都走向美好幸福

这是每日一淘的新模式,他们认为社交电商的本质离不开社交二字,相比于传统的电商平台,社交电商平台会重点突出商品的社交属性。什么样的商品容易广为流传?那便是口碑型的商品,一个商品建立了口碑,无需宣传,消费者会帮你宣传。这正是每日一淘运营模式的核心,为消费者精选各种各样的商品,但商品的评价全部交由消费者。消费者通过社群的形式建立联系,他们会围绕着自己喜欢的商品展开话题讨论,由此商品的名气便开始传播,这离不开一个商品的口碑。

正因如此,每日一淘才提出“让每个家庭都更美好”的使命,他们希望大家在平台不仅能收获到好的商品,更能收获到一种感情,社交活动的本质是为了拉近人与人之间的感情。而每日一淘的社交活动只是把社交和电商结合在了一起,让人们可以在一个相同的社群建立好的关系,也买到自己的商品,进而构成家庭经济。

由于每日一淘抓住了用户的另一种需求——社交经济,因此其用户增长速度飞快。每日一淘满足了用户的社交需求,让他们能够交流商品信息,进而形成一种良好的家庭经济氛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