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内领先的车联网大数据智慧景区解决方案将亮相西旅会

资讯 TOM    2019-06-19 13:08

6月21-23日,由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的第六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将于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西旅会超过500家企业参展,将聚集国内外众多高品质旅游资源,呈现一场精品旅游盛宴,届时,由重庆打造的国内领先的车联网大数据智慧景区解决方案将首次亮相西旅会,将成为本届西旅会的一大亮点。

本届西旅会以“携手美丽西部,创造品质生活”为主题,将通过展览展示、高峰论坛、文化表演、互动活动等形式,全方位展示重庆、西部乃至全球各地文化旅游产业的新发展形象。展会规模3.45万平方米,超过500家企业参展,将聚集国内外众多高品质旅游资源,呈现一场精品旅游盛宴。

与往届相比,本届西旅会呈现出不一样的精彩,记者从参展商金卡联智了解到,该公司国内领先的“车联网大数据智慧景区解决方案”将在西旅会亮相。平台按照景区管理一张图、定位服务一张网、综合应用一条线的建设理念,通过将旅游信息化各个独立的系统,与三维地理信息系统进行汇总和融合,打破信息孤岛、数据孤岛,提供一套全时空、全动态的智能应用系统,真正实现旅游智慧化的应用和服务效果,满足智慧旅游精细化管理、精准化应用和精细化服务的行业需求。

国内领先的车联网大数据智慧景区解决方案将亮相西旅会

同时,这一平台全方位涵盖了吃、住、行、游、购、娱几大领域,从不同维度深度解读智慧旅游“融合、跨界、基础、突破”,通过大数据平台对游客属性分析、游客行为分析、旅游景区或目的地的偏好度分析,以及景区或目的地流量预测等方面,有效促进旅游目的地智慧化发展,提升景区客流,创造营收,引领旅游行业全新的生态变革。

据悉,智慧旅游将改变新时代旅游发展的创新模式与理念,是未来旅游产业发展的趋势与方向。在互联网+大数据时代,数据是无形的资产,金卡联智作为国内唯一整合车联网大数据、近10亿互联网大数据、北斗地理位置大数据为核心驱动的大数据智慧景区集成商,致力于大数据在旅游行业上的应用,坚持以产品为核心,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目前金卡联智已构建起互联网+车联网数据、智慧景区系统开发应用、智慧景区硬件生产、智慧景区基础建设、智慧景区自有电商平台运营、旅游目的地整合营销等六大业务板块,深耕旅游市场,打造成为车联网大数据智慧景区集成商。基于数据的分析、应用以及多年的市场运营经验沉淀,针对景区景点的现状,对品牌定位、人群洞察,宣传推广等提供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帮助景区解决景区客流量少、客单量低等痛点,目前在四川省多个景区已经打造成功案例,真正实现品效合一。

此外,金卡联智和金科文旅集团达成合作,共同导入优质资源、发挥各自优势,投资200亿助推重庆文旅产业升级,同时与九洲北斗集团在智慧景区建设的硬软件领域也展开深度的合作,届时将都在西旅会现场完成战略合作签约。还邀请到清华大学国家形象传播研究中心秘书长潘建新教授现场助阵进行主题演讲,讨论全域旅游的发展趋势及在数字化时代下,重新认识智能技术的作用,内容的价值,平台的功能,经营理念的创新,如何运用大数据智能化技术对传统的传播手段进行改造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