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三届“红船杯”嘉兴全球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上海站

资讯 TOM    2019-06-19 16:34

2019年长三角一体化战略迎来高速发展时期,随着这一战略的迅速推进,浙江省嘉兴市进入了重大国家战略的核心区域。嘉兴正把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作为首位战略,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同时作为G60科创走廊的重要节点城市,嘉兴市正大力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发展。6月,嘉兴市在全球经济发展风向标的上海,向全球创业精英发出隆重邀约。

第三届“红船杯”嘉兴全球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上海站

6月14日下午,第三届“红船杯”嘉兴全球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上海站在上海荣欣大厦1851众创空间举行,近50名企业高管、创业者以及资深讲师莅临现场。本次宣讲会围绕嘉兴优势资源,对嘉兴的创业环境以及政策扶持展开了主题宣讲。

本次大赛由中共嘉兴市委、嘉兴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嘉兴市委组织部、嘉兴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承办,面向全国范围征集,赛中将有众多国内外媒体对项目进行跟踪报道。

第三届“红船杯”嘉兴全球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上海站

暨前两届“红船杯”的成功举办,2019年“红船杯”大赛势头更盛,规模更大,设有上海(长三角):数字经济领域;北京(京津冀):先进制造领域;深圳(粤港澳):新能源和材料领域;成都(中西部):生物医药和现代农业行业领域四个赛区。

赛制创新升级:评审机制权更权威,汇聚行业专家,邀请国千人才、省千人才、知名大学教授、专业领域的投资人及相关风投机构的负责人进行项目路演评审;资本助力更强,强化和扩大融资、融智板块;奖励扶持更佳,最高可获得30万元奖金,1000万元的创业经费资助,同时可享受不低于60万元的购房补贴以及租金减补、贷款贴息、销售奖励、成果转化奖励等优惠政策和子女入学、医疗保健等便利待遇。

其中上海赛区(数字经济)的项目征集要求:面向公告发布之日尚未在嘉兴注册企业的创业人才,须已在国内创业或就业,且符合以下参赛条件:

(1)参赛者(自然人)一般应取得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有国内外创业工作经验或曾在国际国内知名企业、机构担任过中高层管理职务;

(2)参赛者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发明专利,带有成熟的创业项目与计划,且技术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或国内领先水平,符合嘉兴产业发展要求,核心技术的产品已处于中试或产业化阶段,有较好的市场前景;

(3)拥有结构合理的创业团队,创业模式及发展目标清晰,有明确意向在嘉兴创办企业;

(4)项目目前已融过资或者已产生盈利或者在生产中或已产业化的项目。

符合参赛条件的项目方可登录“嘉兴人才在线”(http://www.i-jiaxing.com/cxcyds.html)创新创业大赛专页报名,填写申报表格并上传附件材料。大赛报名将在6月24日截止。

第三届“红船杯”嘉兴全球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上海站

嘉兴市区拥有13家国家级科技研发机构,主要包括中科院嘉兴应用技术转化中心、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36研究所等,通过实验室互用、信息技术平台共享、专家服务咨询等渠道将产、学、研紧密结合。近10所高等院校均设有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计算机网络技术等专业,为企业运营提供强大的人才保障。

会后,现场的多家企业与大赛组委会取得联系,表达了希望参赛的强烈意愿。项目方表示,随着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地位的提升,他们都非常看好嘉兴市今后的发展,嘉兴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发达,到上海和杭州的距离都非常近。且此次大赛的奖励如此丰厚,可以看出嘉兴市政府对科技创业项目人才求贤若渴,对项目在嘉兴的发展有非常大的信心!

2019年“红船杯”嘉兴全球创新创业大赛旨在加快人才强市建设,吸引全球创新创业英才落户嘉兴,助推嘉兴新旧能动转换,将嘉兴打造成最优人才生态市和科技企业孵化之城。希望全球优秀项目、人才能加入嘉兴,加入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的建设,追梦嘉兴,追梦人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