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ass掉不合格家装,从选择兔宝宝环保板材开始

资讯 TOM    2019-06-19 15:39

近几年,随着国家对环保的不断重视、各种相关政策的出台之后,室外空气有了明显的好转。雾霾天气也与我们挥手告别,人们能够摘下口罩,勇敢的出去呼吸新鲜空气。室外空气已经得到有效的控制,那么室内环保更要自己做主。

“室内环保主要看家具”,家具是否环保的重要指标就是板材,即人造板。我们知道,人造板指的是通过后期加工生产的一种板材。人造板根据生产工艺的不同,可以分为:多层板、细木工板、生态免漆板等多种板材,而这些板材根据结构的不同被用在家装各个方面。由于其应用广泛,所以在选购时要特别注意,尤其是板材的环保性能,切勿选购甲醛超标的黑芯板材,这种板材往往打着“物美价廉”的幌子,如果你对其障眼法没有多大把握,那么建议通过正规途径选购价格稍微贵点的品牌板材,其中兔宝宝是明智之选。

Pass掉不合格家装,从选择兔宝宝环保板材开始

人造板是否环保的重要指标有材料和胶水:

材料指的是板材生产时所使用的材料,如多层板使用的材料为树木,颗粒板所使用的材料而边脚料和其他多余材料。材料不同也会影响到板材是否环保,所以一定要使用材料较好的板材做家具。

Pass掉不合格家装,从选择兔宝宝环保板材开始

胶水是对板材环保的最重要指标,当使用劣质胶粘剂时,板材的环保性越差,反之,使用健康环保胶水,板材环保性越好。

Pass掉不合格家装,从选择兔宝宝环保板材开始

兔宝宝顺芯板,材料为加拿大原生颤杨,80-120年的树龄确保了材料优良,保证了板材的良好品质。顺芯板在生产过程中使用无醛级异氰酸酯胶,有力的保障了板材的环保。所以,兔宝宝顺芯板在国内一经上市便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

目前,兔宝宝顺芯板除了裸板还推出了生态板系列、彩板系列、科技木皮等多个系列产品,方便了消费者更好的挑选。

“室内环保看家具”,家具环保看板材,选择健康环保家居生活,从选择健康环保板材开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