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18为喵星人狂剁手?李彦宏的这个技能让你听懂喵主子的话!

资讯 TOM    2019-06-19 16:34

据说今年618的最大赢家,不是隔壁工位的程序员女友,而是最受铲屎官重视的喵星人、汪星人。单单是宠物驱虫药这一个单品,就在两个小时内,实现了去年618全天的销量……

如果说满足宠物的物质需求只是基础建设,那么百度人工智能技术get的这个新技能,说不定可以让铲屎官们听懂喵主子的话。据百度人工智能团队介绍,这个喵星人即时翻译机,正式名称叫“动物语意识别”。人们只需要在动物表达意思的同时进行录音,不过三秒钟,就可以显示出动物想表达的意思了,这对于众多铲屎官来说,无疑是一大福音,铲屎官们终于不用猜测自己家的喵主子跟汪星人到底是不开心还是想玩游戏了。

618为喵星人狂剁手?李彦宏的这个技能让你听懂喵主子的话!

原来,这个读懂喵星人内心的翻译机,是集合了2016年至今百度人工智能技术的最新成就,百度一直推动的人工智能技术,没想到还会在一个新的领域——人与宠物的沟通领域,实现了交流。

李彦宏说过,人工智能最终还是要带给大众更多福利,帮助人们解决问题,他也一直埋头带领技术团队在人工智能的第一线全力加速,不但是宠物翻译机,在医疗、农业、残疾人服务、自动驾驶等方面,李彦宏所推动的人工智能技术,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618为喵星人狂剁手?李彦宏的这个技能让你听懂喵主子的话!

这些成绩背后,也有百度程序员之外的AI开发者的贡献。百度一直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全面落地,并为此公开了多项自主研发的能力,让全社会有志于参与人工智能的开发者使用,在此基础上进行创新,共享百度的人工智能研发成果。

也因此,每年百度的AI开发者大会都人才汇聚,一起交流各自的想法。而当年的大会上,李彦宏也都会邀请开发者上台,为大家分享人工智能可以为大众带来什么惊喜。这个过程,就像把科幻片中的情节,切实地在实际生活中实现了。

618为喵星人狂剁手?李彦宏的这个技能让你听懂喵主子的话!

今年的盛会,就在7月3日到4日,李彦宏将在AI开发者大会举行期间,和开发者们在北京一起探讨AI技术在各行各业落地,以及全球产业智能化大趋势。期待有更多的AI黑科技变为现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