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一行走访天际汽车

资讯 TOM    2019-06-19 17:11

我国连续四年成为全球新能源汽车产销第一大国,新能源汽车是中国汽车产业弯道超车的重要机遇,虽然,目前汽车产业增速面临挑战,但中国新能源汽车终将会重塑全球汽车产业格局的。”6月18日,中欧校友汽车产业协会会长楼周仁等20余名中国国际工商学院校友企业家到访了位于上海的天际汽车总部并交流。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校友天际汽车董事、CMO向东平和CFO陈晓斌等接待楼周仁一行,陪同参观了豪华智能电动SUV 天际ME7样车。向东平先生向校友展示了天际汽车在新零售领域的前瞻布局,并与商界精英共同探讨未来汽车新零售发展方向。现场,一些中欧商学院校友还纷纷拿起手机,预订了天际ME7尊崇始发版。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一行走访天际汽车

作为亚洲领先、世界一流的商业“黄埔军校”,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被誉为“优秀管理人才的摇篮”,遍布全球80余国家的2万多中欧校友在全球经济发展的各个层面创造价值。这所享誉世界的国际商学院,一直致力于前沿商业的研究。此次前来参访的中欧校友汽车产业协会企业家们,以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和前瞻的发展眼光,对天际汽车商业模式和产品发展提出建议。天际汽车董事长兼CEO张海亮此前表示:创业之道在创新。基于我们的人才储备,我们将从“有品有趣”的“产品+服务”出发,打通”线上+线下“价值链, 构建用户出行全维度生活场景的服务生态。

革新突围:人才造就企业优势

天际汽车核心团队具备 20 多年行业积淀,在整车研发制造,三电系统整合研发,以及智能互联领域研究均具备深厚实力。依托领先的智能互联技术和严格的德系造车技术,天际汽车致力于带来更符合国内消费者需求的驾乘体验。

基于自主正向研发的核心方向,天际汽车在北京设立的独立车联网团队吸纳了优秀的自动驾驶、车载互联等领域的人才。天际汽车率先打造被誉为“中国智能电动汽车第一架构”的iMA架构。该架构结合软硬件多层协同架构,聚合整车、IT、互联网等领域前瞻技术,可全时响应消费者对于电动汽车的智能网联需求,给予用户极致驾驶体验和全域安全。

iMA 架构基础之上,天际ME7 拥有同级唯一的 5+X 屏即时互联技术、行业领先的 L2.5 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等亮点功能。目前,天际ME7尊崇始发版正在预售中,用户可通过天际汽车官网(https://enovatemotors.com)、官方微信(ENOVATE-AUTO)、小程序(微信搜索 “天际ENOVATE”)进行预订。其补贴前售价36.68万元不仅是车价,更包含“终身质量担保、三年免费畅行”的全方位服务。

据了解,基于强大的AI算法和云计算平台,天际开发了虚拟的AI精灵小天。小天的形象是一只活跃在屏幕上的可爱小猎犬,可作为人机交互助手。在现场,中欧商学院的校友们坐进天际ME7车里,与AI精灵小天互动,让小天讲个笑话,让小天打开天窗,让小天规划路线,让小天调温度,让小天查股票行情……通过与小天的情感化互动,汽车不再只是简单的出行工具,一位中欧商学院的校友说,“个性化的智联科技,可以让天际ME7脱颖而出,一辆车可以成为’有趣、有爱、有陪伴’的智能伙伴。”

业界首创:用户思维的商业创新

为迎合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天际汽车以前瞻性商业模式作为整体战略重点之一,以用户运营理念重新组织汽车营销业务链,推出业界独创的汽车新零售模式。

向东平表示,创新要回归到本质,回归到技术援引的自主创新,回归到需求本身。从产业实际情况和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出发,天际汽车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销售体系,线下包括品牌体验店天际中心、销售中心智选空间、服务中心安心工场、快捷网点速捷驿站,线上则包括云店商品服务、智能库存物流、智能 SaaS 管理三大系统,以此整合资源构建 S2B2C 平台,无缝连接新一代的消费者,提供场景化、社交化 、数字化、智能化的的营销体验。

天际汽车致力于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建数字时代千人千面、无缝连接的革新模式,以此推出“城市创客计划”。当前,天际汽车已与12家优质合作伙伴签约,并有 80 余家高意向的优质经销商正在洽谈中,其中包扩众多百强经销商集团。今年,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绍兴 7 大城市的天际中心将陆续开放,20 余家智选空间亦将全面登场,快速推进的渠道建设将为天际 ME7 的交付提供良好基础。

与此同时,天际汽车基于“安心无忧”的服务理念推出天际畅行“365”全场景服务品牌和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 5 大服务解决方案, 涵盖整备交车、充电服务、维修保养、保险救援、置换回收、生活出行等各个环节,形成买车、用车全方位覆盖的服务闭环。

行于“极致”之道,忠于用户之需,天际汽车始终希望成为“被用户定义”的公司,全力满足用户对出行体验的需求。在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校友的交流之中,天际汽车表示,愿用一己之力,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全时进化的智能移动终端,以及极致的驾驶体验,愿为中国智能电动汽车事业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