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1Talk学员中华少年说东南选区大放光彩 家长:兴趣+高频学习是关键

资讯 TOM    2019-06-19 17:22

有道是:“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如今,越来越多的家长倾向借助高频率的在线外教课程来提升孩子的英语口语水平。然而“山有远近,石有万象”,在师资的选择上,大多数明智的家长们也不再会唯肤色论,而是选择最适合孩子的。

6月16日,2019中华少年说青少年非遗文化英语演讲征集活动(以下简称:2019中华少年说)东南选区城市复选于广东省博物馆完美收官并引发广泛关注,小选手们在活动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小选手冼韵琳凭借扎实的英语功底,最终获得高年级组冠军,赛后冼韵琳妈妈表示:“冼韵琳是从四岁开始学习英语的,在51Talk已经学习了2年时间,她自己对英语很感兴趣,课下也经常学唱英文歌、看喜欢的英语节目以及英语绘本等,这次比赛能取得好成绩也跟她平时丰富的知识积累密切相关。”

51Talk学员中华少年说东南选区大放光彩 家长:兴趣+高频学习是关键

高年级组冠军冼韵琳

2019中华少年说是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北京大生知行科技有限公司(51Talk)承办。可以说,2019中华少年说不仅集结了共青团的权威文化资源,还兼备专业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平台51Talk的全程学术与技术支撑。

据赛后统计,东南选区晋级的6名选手来自广东、福建、海南多地,囊括一二三四线城市,并且6名选手均为51Talk学员,这反映出在线英语教育已经深植入包括一二三四线城市在内的中国绝大多数地区,成为孩子们学习英语的好帮手。在线教育是解决教育资源不公平的有利途径,而51Talk 的超高性价比和学习效果,是更多普通家庭的首选。在2018年南方周末联合中国科学院大数据挖掘与知识管理重点实验室发布的《2018中国K12在线教育消费者调查报告》中,51Talk被认定为最受家长欢迎的在线英语教育品牌。

51Talk学员中华少年说东南选区大放光彩 家长:兴趣+高频学习是关键

低年级组冠军杨昭昭才艺表演

本次低年级组的冠军得主,是来自于海南省海口市的杨昭昭小选手。据杨昭昭妈妈介绍,当地学校从三年级才开始开设英语课程,在这之前,杨昭昭已经在51Talk在线英语平台学习了两年时间,她表示:“杨昭昭在上51Talk之前,都没有系统的学习过英语,而上51Talk之后,每天都坚持打卡一节课,假期更会保持每天两次的频率,就连公开课也没落下,正是这种高频次让杨昭昭的英语学习保持了连续性,进步也是非常大的,今后也会保持这种频率学习下去。”

目前,51Talk的学员已经遍及全国500多个城市,在家长眼中51Talk青少儿在线英语是“学得起、服务好、学术专业”的好平台。未来,51Talk的努力方向是将优质的英语教育资源覆盖中国1000座城市,特别是在非一线城市,51Talk将尽最大的努力进一步助力推进教育公平。

51Talk学员中华少年说东南选区大放光彩 家长:兴趣+高频学习是关键

低年级组季军叶子才艺表演中国戏剧

低年级组季军叶子的妈妈表示:“叶子从4岁半开始上51Talk在线英语,已经学习了2年多时间,之前在家里也会对她进行一些英语启蒙。她在51Talk平台的学习过程中基本保持每天一节课的频率,我认为学好一门语言都要靠这种高频次的输出输入,也是最基本的要求,这次的成绩也挺好的。”

“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本就是2019中华少年说的主题。小选手们通过非物质文化遗产相关命题进行英语演讲的形式,不仅展示了中国青少年的风采与英语学习成果,也反映出青少年们对非遗文化的传承思考、个性化表达、民族文化的自豪感。诚如家长们所期待的,2019中华少年说也许只是他们的起点,未来,这些优秀的中华少年还将站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对话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