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悦享珍味与欢聚 领略中华传统文化 华邑酒店及度假村于旗下7家酒店推出暑期亲子出游体验

资讯 TOM    2019-06-19 18:18

2019619日,上海- 夏季是众多国人家庭计划出游的高峰,伴随着即将到来的暑假,亲子出游也将成为今夏出游的热门话题。洲际酒店集团旗下专为中国消费者倾心打造的华邑酒店及度假村,精选旗下7家酒店所在目的地独具特色的家庭体验项目,让宾客在炎炎夏日,悦享酒店定制化的亲子团聚美好瞬间,同时感受华邑带来的沉浸式中华传统文化体验。

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营销官王蔺表示:“作为业内首个由国际酒店集团根据中国宾客习惯量身定制的中式豪华品牌,华邑酒店及度假村深谙饮食与社交文化在中国人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品牌从创立至今一直秉持着传承和发扬中华传统文化的理念,致力于为国人打造具有中华特色的豪华出行和度假体验。本次推出的家庭暑期游项目让宾客在畅享亲子出游乐趣的同时,更能带孩子在每家华邑酒店的特色餐饮和社交空间尽享美食和家庭欢聚的喜悦,领略深厚的中华文化。”

此次华邑酒店及度假村旗下7家酒店结合所在地的出游项目及品牌特色设施与服务推出适宜家庭亲子出游的体验套餐,提供囊括动物园、游乐园、郊游野餐等丰富选择,满足不同出行需求。7家酒店分别为海口华彩华邑酒店、厦门海沧融信华邑酒店、阳江中心华邑酒店、无锡太湖华邑酒店、南昌绿地华酒店邑、芜湖华邑酒店及昆明华邑酒店。

结合本地特色 带来夏日亲子乐趣

海口华彩华邑酒店为热爱探索创新的家庭度身定制了两天一夜精彩不断的行程体验。酒店专为亲子游客设计的家庭房配有儿童洗漱套餐及用儿童帐篷搭建的私密基地,在下榻时就能感受到酒店细致的服务,让小朋友收获充满趣味的住宿体验。而两天的行程更是异彩纷呈,宾客可在毗邻酒店的海口湾感受“航海之旅”,让孩子们扬帆起航体验乘风破浪的刺激;酒店内更有“手绘风筝课程”、“无人机体验课程”以及“烘焙课堂”让孩子们在玩乐的同时增强动手、实践能力;此外,还有“体感游戏”、“泡泡浴”及“水上游戏”让家长与孩子一起度过清凉夏日时光。

依山傍水的厦门海沧融信华邑酒店随着炎炎夏日的到来推出了清凉夏季亲子特惠,为家庭旅行者献上贴心的假日体验。地处海沧湾景观带沿线的酒店为大人和小朋友准备了轻松惬意的海沧湾骑行体验,在海风吹拂中感受厦门闲适的海岛气息;紧邻的大屏山郊野公园则是一家人夏日纳凉、散心的天然氧吧;酒店开放的健身中心泳池和儿童乐园让小朋友足不出户就能收获夏日的乐趣。此外,酒店还准备了迷你吧畅饮、洗衣津贴等特色服务,亲子出行的同时感受家的温暖和体贴。阳江中心华邑酒店推出的“邑”家人亲子套餐为亲子游客准备了寓教于乐的亲子教育农园体验,让孩子在收获喜悦的同时亦能感悟和珍惜“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

位于华东地区的三家华邑酒店通过整合酒店周边资源,为家庭旅客打造便捷的出行体验。南昌绿地华邑酒店融合品牌“食”与“聚”的理念,为亲子游客打造精致美味的艾溪湖畔野餐,让一家人齐聚大自然中享受美味,“邑”揽绿意。无锡太湖华邑酒店则为小朋友准备了一个亲近自然生态的假期,坐落于锡山南麓的无锡动物园拥有60余年的历史,绿意盎然的动物园内饲养着各类飞禽走兽,让孩子在增长见识的同时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而地处江东名邑的芜湖华邑酒店推出了欢乐亲子套餐,让大小朋友在芜湖方特梦幻王国打造的卡通世界里感受童真童趣。

坐落在滇池湖畔的昆明华邑酒店演绎着四季如春的云南风情。酒店内设有露天温泉泡池,供亲子旅客在鸟语花香的氛围中享受远离都市喧嚣的宁静惬意,私享团聚好时光。

品美味 共欢聚 享中华待客之道的艺术

此外,夏日亲子出游的宾客在体验每家酒店甄选的亲子活动项目之余,亦能在华邑酒店及度假村旗下的这7家酒店“食”与“聚”的社交空间中感受中华待客之道的艺术。宾客可携孩子在每家酒店品尝目的地美食,领略中华美食文化的魅力,其中不乏华邑品牌携手中国东、南、西三大地域美食顾问倾力打造的2019春夏时令菜单,菜单精选季节性食材并以地道的烹饪手法还原季节况味;而营业至凌晨两点的麺家,则以酒店所在地特色面食展现中式夜宵的饮食文化,于尽兴畅游后同家人共享美食,犒劳味蕾。

悦享珍味与欢聚 领略中华传统文化 华邑酒店及度假村于旗下7家酒店推出暑期亲子出游体验

芜湖华邑酒店-麺家

华邑品牌倾心打造的社交空间,让家庭出游的旅客相“聚”于此,收获亲情交流的美好瞬间:从品牌特有的品茗空间——举茗邑,精选各类优质中国茶,在带领孩子品味香茗的同时,也能在茶道的艺术中领略深厚的中式茶文化底蕴;再到集餐前、餐中、餐后社交娱乐空间于一体的聚膳邑,让宾客在华邑独具一格的品牌设施中尽享阖家欢聚的美好时光。

悦享珍味与欢聚 领略中华传统文化 华邑酒店及度假村于旗下7家酒店推出暑期亲子出游体验

海口华彩华邑酒店-举茗邑

未来,华邑酒店及度假村品牌将覆盖更多目的地,即将开业的包括西北地区的西安唐华华邑酒店、西安中晶华邑酒店和位于长三角一带的宁波港城华邑酒店、昆山华邑酒店等,在更多目的地满足宾客团聚会友、商务社交需求的同时,也为亲子出行的家庭带来更多不同主题的在地体验。

编者按

关于华邑酒店及度假村

华邑酒店及度假村由洲际酒店集团创办于2012年,是真正意义上以国际集团做支撑,根据中国消费者习惯所倾力打造的国际高端酒店品牌。“华邑”二字意味着中华有识之士及各界菁英相聚于此,英文名称“HUALUXE”中的“HUA”则取自汉字“华”,而“LUXE”则象征着高端奢华的品质。华邑酒店及度假村深刻洞悉国人餐饮及商务社交之需求,热忱发扬以“食”和“聚”为核心的中华待客之道的艺术。华邑旗下酒店极具中华文化特色,既配备营运至凌晨两点的麺家餐厅,让宾客感受中式夜宵和地道本地面食的魅力;更设有餐饮管家,为宴请聚会提供个性化尊贵服务。华邑还为宾客提供一系列成熟完善的特色专属社交空间:从适于静谧交谈和会客品茗的“举茗邑”,到集餐饮、会客、多功能娱乐于一体的“聚膳邑”,无论是商务社交亦或是私人聚会,都能主宾尽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