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土巴兔依靠用心质检服务赢得客户口碑

资讯 TOM    2019-06-20 09:16

1

质检的钱,花的最值

看着眼前焕然一新的现场,整洁的地面,合理的排线布局,杭州的业主陆先生和妻子激动地对土巴兔质检说:我们家花的最值的钱,就是质检的钱。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夫妻俩上班都很忙,找了当地的一家装修公司全包装修新房,他们平时没有时间去施工现场监管。一个月前,当他们满心期待地去新房验收时,却傻眼了:工地的形象特别差,室内垃圾随意堆放,很难让人和理想中的新家联系起来。

而且,现场水电施工更是状况百出,由于水电师傅不熟悉水电工艺,只知道能通电、灯能亮就可以了,其他方面的问题根本没有兼顾。

夫妻俩对目前的装修很不满意,但是自己又不懂,担心日后出现更大的问题,于是向朋友咨询,得知土巴兔的质检特别专业,而且即使不是土巴兔的工地,也可以申请土巴兔的付费质检服务。

于是赶紧拨通了土巴兔的电话,申请了付费质检。经过一系列认真的检查,土巴兔质检提出了20多个不符合规范的地方,例如,电线与空开的配比不对,线管水管都没有固定好,开线槽开的乱七八糟,墙面全部都是走的横槽。有些线槽都已经封槽了,质检拿空鼓锤一验收全部都是空鼓的;线管间距全部都是紧挨着的,根本不符合国家标准,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经过第一遍整改之后,依然存在很多不足之处。于是,土巴兔质检二次上门,针对整改不到位的地方给业主一一指出,并讲解正确的施工标准及注意要点。土巴兔质检表示:“因为水电环节是个隐蔽工程,虽然外部看不出什么,但是却关系到整个工程质量,每一处我们都会认真检查,不能留下一点点隐患。”

第二次整改之后,业主陆先生和妻子特别满意,不仅表示质检的钱花的最值,还表示会推荐给身边的朋友,这是陆先生的心里话,也是他对土巴兔由衷的认可。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土巴兔依靠用心质检服务赢得客户口碑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土巴兔质检总计验收超过一百万次,每一项验收都按照国家标准来完成。而且,在完成工地验收之后,会在24小时内提交一份标准化电子质检报告,报告上显示具体质检项是否合格及整改建议,以便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自己家的施工质量。

十余年来,土巴兔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的原则,每一处环节都先为用户着想。或许正是这种从心出发,不仅为土巴兔赢得了好口碑,也使它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

2

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

现实中,像业主陆先生这样的情况不在少数,比如家住上海的业主徐女士,就遇到了类似的难题。

作为装修小白,当她来到施工现场的时候,发现施工队非常混乱,业主对工程质量不放心,自己也不懂装修,难以给出合理的整改建议,因此向土巴兔打来电话“求救”,表示希望土巴兔可以提供专业的质检服务。得到肯定的答案后,徐女士立刻申请了土巴兔的全程质检服务,服务内容一共包括11次上门过程验收,涉及178+项检查项,基本做到装修质量无漏洞,让业主更放心。

随后,土巴兔质检人员赶到现场进行了一系列认真的质检,一一为业主对施工工艺进行讲解,最后水电施工才得以按标准整改合格。

土巴兔质检的加入,不仅为徐女士节省了大量时间,也省去了诸多麻烦,就连现场的施工工人都说,徐女士找到了一个好管家。

装修的施工环节流程繁琐而且复杂,一个小小的纰漏就可能会影响整个工程的质量,然而在装修过程中无从把握装修质量,是很多业主面临的难题。即便是天天盯着工人施工,很多人依然不知道“卫生间的防水要做多高,什么时候该进行闭水试验,墙面腻子要刷几遍效果才最好”这样的专业问题如何处理。

在中国,业主大多数是非专业人士,亟需专业的第三方质检为其把控装修质量土巴兔的质检服务刚好解决了这一痛点。把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不仅可以为自己省去很多麻烦,而且在和施工队的沟通过程中,也更具有针对性,能够提出专业的可行性建议,让整个装修过程更加顺利高效。

3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在为业主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同时,土巴兔也在默默努力着,积极开展工地形象大赛,用以提高工地人员文明施工意识。

为此,土巴兔还制定了一系列工地形象文明标准。对于每月工地形象合格率排名第一的装修企业,土巴兔还会授予工地形象模范装企锦旗;而对于每月工地形象不合格的装修企业,则会有相应的处罚措施。

通过这样的方式,土巴兔两边同时发力,通过一点一滴的行动,不断激励施工队提升施工质量和业主的服务体验。慢慢地,土巴兔受到无数业主的信赖,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可,质检总计验收超过一百万次。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而随着家装主流用户的年轻化,他们通过第三方把控施工质量的意识越来越强,土巴兔等第三方质检的需求空间更大。丰富的专业经验为土巴兔质检积累了行业口碑,未来土巴兔质检将继续为更多家庭的装修质量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