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远电(大连)电缆销售有限公司盛大开业

资讯 TOM    2019-06-20 09:44

6月18日,在北方明珠和浪漫之都的大连,我们迎来了远东电缆第282家专卖店——远电(大连)电缆销售有限公司的盛大开业。投资人、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智慧能源 股票代码:600869)高级总监兼电缆公司总经理助理马月琴,智慧能源电缆产业技术服务部资深顾问王康新,智慧能源电缆产业资深顾问唐松柏,投资人、智慧能源市场副总监兼电缆公司高级市场总监程茂峰,投资人、远电(大连)电缆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亚平以及客户代表等出席开业庆典。

远电(大连)电缆销售有限公司盛大开业
远电(大连)电缆销售有限公司盛大开业
开业庆典现场

马月琴首先代表远东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蒋锡培和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智慧能源董事长蒋承志对远电(大连)电缆销售有限公司开业表示隆重的祝贺。她指出,远东是“中国企业500强”,荣获电线电缆行业 “全国质量奖”企业,希望张亚平总经理全心全意,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大连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康新首先感谢了到场嘉宾对专卖店开业的支持,对远电(大连)电缆销售有限公司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谈到,远电(大连)电缆销售有限公司将遵循蒋主席的教导和战略布局,为振兴东北贡献一份力量。专卖店是远东智慧能源的“形象窗口、业务窗口、物流窗口、服务窗口”,远东是行业的标杆品牌,专卖店应抓住机遇、协同奋进,在大家的关心和支持下再创辉煌。

唐松柏对远电(大连)电缆销售有限公司的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他相信,远电(大连)电缆销售有限公司将在远东的正确领导和大连家人们的支持下,经过自身努力,勇攀高峰,取得丰硕成果。

专卖店总经理张亚平代表远电(大连)电缆销售有限公司对远道而来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远电(大连)电缆销售有限公司将与公司同频共振,始终坚持以客户为核心,为远东的战略发展努力拼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