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的天使领育奶粉:饮食+睡眠+运动三管齐下迅速提升宝宝免疫力

资讯 TOM    2019-06-20 13:40

过了芒种节气后,天气一天比一天热,炙热的阳光高照,给人一种喘不过气来的感受。许多妈妈都给宝宝换上了清凉的夏装,准备外出玩耍、晒太阳,不过随着夏天温度的升高,细菌滋生的也比较快,一不小心,宝宝就容易感染上感冒、腹泻等症状,尤其是那些免疫力低下的宝宝更容易被疾病“找上门”来!因此,提高孩子的免疫力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免疫力说起来可大可小,虽然不能直接致病,但是却是守护宝宝健康的堡垒。免疫力就是抵御疾病的能力,如果宝宝的免疫力高,即使在炎热的夏季,也不会被感冒、腹泻等症状所困扰。其实,提升免疫力可以从饮食、睡眠、运动来改善的,我们不妨来了解一下。

要确保宝宝睡眠时间。研究发现,人体内有一种名为胞壁酸的物质。科学家们称其为睡眠物质,因为它既能催眠,又可增强人体免疫功能。当宝宝发烧患病时,多多睡觉就会使体内胞壁酸分泌增多,从而使人体的免疫机能增强。有些轻微的感冒,通过多睡觉可减轻或好转。

2、要加强宝宝运动量。现在很多人都住在高楼大厦里,平时自己就懒得出门,更别提带宝宝出去散步遛弯了,但是宝宝正处在成长期,运动是必不可少的。如果运动量过少,不仅动作的协调能力下降,抵抗力也会降低,因此就会出现稍受点凉就感冒的状况。

3、需加强营养。科学家研究发现,核苷酸有助于人体吸收最基本单位——小肠绒毛的生长,从而增加吸收面积,促进肠道内营养的消化吸收。同时,核苷酸还对孩子的免疫细胞增殖和活化有着积极作用,能产生多种免疫调节因子,有效改善宝宝的免疫力。目前市场上添加核苷酸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中,我的天使领育奶粉是比较受追捧的品牌之一。我的天使领育奶粉添加的5种核苷酸不仅为宝宝提供了容易消化、吸收和利用的营养元素,还含有大量的免疫物质,可以有效改善宝宝的抵抗力,降低患病几率。

我的天使领育奶粉:饮食+睡眠+运动三管齐下迅速提升宝宝免疫力

此外,我的天使奶粉领育奶粉在配方中还精准了胆碱的配比。胆碱是构成生物膜的重要组成成分,它能帮助活跃宝宝的大脑思维,以促进宝宝的脑发育,提高记忆力,它还可以促进宝宝体内的转甲基代谢和脂肪代谢,为宝宝带来充足的营养活力。

养育宝宝是一个甜蜜而艰辛的过程,宝妈只有掌握了更多的科学育婴知识才能从容面对遇到的各种情况,尤其是免疫力低下的宝宝,不仅要养成良好的作息和生活习惯,还需要注重营养的吸收,这样才能确保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