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圈铁双单元主打电音,戴上这款酷狗耳机就是另一个世界

资讯 TOM    2019-06-20 15:10

使用手机来欣赏音乐已经逐渐成为现代生活的一部分,为了让欣赏音乐变得更加便利和自由,蓝牙耳机开始成为了市场的主流选择。一方面,蓝牙耳机告别了容易打结绕圈的线材,听歌时可以更加畅快自由;另一方面,蓝牙技术的不断创新,使得蓝牙耳机在传输速率、连接稳定性、耗电量等方面都有了不错的进展。

圈铁双单元主打电音,戴上这款酷狗耳机就是另一个世界

蓝牙耳机在近年来也逐渐成为了手机用户的标配选择,但是市面上蓝牙耳机同质化严重,主打卖点都是行业内大多数产品所具有的,而酷狗音乐最新推出的酷狗电音圈铁耳机则另辟蹊径,圈铁双单元主打电音,并拥有专属电音音效优化,引起了不少喜欢用手机音乐爱好者的关注。

圈铁双单元主打电音,戴上这款酷狗耳机就是另一个世界

这款酷狗电音圈铁耳机是如何针对电音进行优化的呢?想必不少电音爱好者都知道,电音是使用电子乐器以及电子音乐技术来制作的音乐,而电子乐器设备有电子鼓、贝斯与电吉他等等。而酷狗音乐为这款耳机基于蝰蛇音效开发了专属的电音音效,正是针对于这些电子乐器设备的声音进行了优化,提升电子乐器细节部分补偿,并且将低频下潜进一步大打开,对于偏好重低音和注重细节的电音爱好者来说,酷狗电音圈铁耳机有着它独特的魅力所在。

圈铁双单元主打电音,戴上这款酷狗耳机就是另一个世界

对电音进行了专属优化,那对于其他风格的音乐是否就没那么好了?其实不然,从名字上就发现了,这款耳机还具有圈铁双单元设计,兼具了动圈和动铁两种不同单元的优势,使得耳机在声音三频上都有着均衡的表现。在试听《绿色》这首歌曲中,酷狗电音圈铁耳机能够很好的将陈雪凝这种清新的小女生声音表现出来,得益于圈铁解析力和细节表现,使得这首音乐人声和背景音乐层次感也区分明显,音节清晰自然,没有出现杂乱刺耳的情况,在氛围感方面,沉浸感更足。

圈铁双单元主打电音,戴上这款酷狗耳机就是另一个世界

蓝牙耳机和手机一起成为了日常生活的标配,自然也是需要有足够的颜值能够达到出街的水平。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鲸鱼,整体比较圆润,贴近现代化工艺设计,在佩戴时也能很好贴合颈部曲线。项圈末梢的3D高光镀膜工艺和哑光色调搭配相得益彰,除了我手中的冰晶灰颜色之外,还有钢琴黑和深海蓝可以选择,作为出街潮撘配饰,适配多样化的穿衣风格也不会显得突兀。线材上的磁吸扣不仅可以起到收纳整理作用,让耳机不会在胸前晃动,还是耳机的开关,吸合就可以关闭耳机。

圈铁双单元主打电音,戴上这款酷狗耳机就是另一个世界

而在其他功能方面这款耳机也能称得上是一款不错的蓝牙耳机,目前的旗舰级手机一般来说都会采用蓝牙5.0标准,酷狗电音圈铁耳机同样也采用蓝牙5.0标准,并且还支持高通aptX传输协议,能够有效增加蓝牙传输速率,降低声音传输延迟。蓝牙5.0还有一个优势,那就是降低了耗电量,在耳机左右两端的电池仓中配备了185mAh电池,足够支持耳机连续使用14小时。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耳机还采用了双核快充,在越来越多手机支持快充之后,耳机的快充也跟上了。

圈铁双单元主打电音,戴上这款酷狗耳机就是另一个世界

在同质化的蓝牙耳机市场,这款律动潮牌电音王首先要归功于专属的电音优化和圈铁双单元的出色音质表现,给人一种原来耳机还可以这么玩的感觉,而潮流现代化的颜值外观,更显潮牌属性。其他的蓝牙5.0、aptX协议、14小时续航和快充等功能更像是锦上添花,让这款酷狗电音圈铁耳机更加出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