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登上国际舞台的长城汽车,在俄罗斯大放异彩

资讯 TOM    2019-06-20 15:21

一直以来,提到跨国车企,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像大众、宝马、奔驰等一众欧美汽车品牌,国产车似乎只能在国内市场中圈地自萌,难以在国际舞台上拥有一块立足之地,然而这一切,已经被改写了。

登上国际舞台的长城汽车,在俄罗斯大放异彩

6月5日, 在俄罗斯图拉州,一座崭新的汽车制造工厂宣布正式竣工投产,这是国内汽车品牌在海外的第一个全工艺、全流程的独资制造工厂。也是长城汽车投资建成的首个位于海外的国产品牌汽车制造工厂,同时将会在图拉工厂正式投产中国品牌首款全球车哈弗F7,并在海外上市。工厂的落成和哈弗F7的投产,标志着长城汽车的全球化战略正式进入了全新阶段,这也代表着中国汽车品牌开始走向国际舞台,向世界发出自己的声音。

图拉工厂是目前中国制造业在俄罗斯投资的非能源类装备制造项目里面最大的一个,是长城汽车向着崭新的市场迈出的历史性的一步,也是助力中国经济在全球范围内寻求新的空间和关键性突破的新举措,这标志着中国的汽车产业走进了一个崭新的时代,更是中俄两国战略伙伴关系升级,中俄贸易日益密切化,中俄两国人民友谊日渐深厚的体现。

登上国际舞台的长城汽车,在俄罗斯大放异彩

长城汽车在俄罗斯落成的图拉工厂,采用最先进的技术流水线,也是国产品牌在海外的首个涵盖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四大生产工艺的整车制造厂。长城汽车图拉工厂从规划到落成,总共花了4年时间,总项目投资达5亿美元,规划年产量15万辆。而通过将最先进的工艺导入到工厂的流水线中,因此工厂体现了当前中国乃至世界上最顶尖的汽车制造水平,将国产汽车的制造拉升到了一个崭新的高度。长城汽车作为响应“走出去”号召的国产企业,大力发展技术创新和制度创新,致力将产品的贸易输出转向到工艺技术的标准输出。

登上国际舞台的长城汽车,在俄罗斯大放异彩

作为一个集合了“哈弗F系旗舰车型、以全球化思维打造的、拥有完美造型和丰富科技配置”等优势的第一款面向全球的车型,哈弗F7已经被赋予了更加深刻的意义。代表了国产车面向全球输出的品牌形象,也代表着国产车的潜力与未来。此外,图拉工厂还将投产哈弗F7x、哈弗H9等高品质车型,响应国家“走出去”战略,也是长城汽车正式走向国际舞台的关键一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