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团车网登陆BIFF 打造未来生活新体验

资讯 TOM    2019-06-20 15:43

2019年6月21-23日,第三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新零售博览会(简称BIFF2019)将在顺义新国展举行。包括团车网(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C)、苏宁易购、盒马鲜生等国内领先的电商机构将与居然之家一道为消费者带来基于未来的家居生活新体验。

团车网登陆BIFF 打造未来生活新体验

BIFF2019由居然之家主办,并联合了泛家居、汽车、生活、科技等领域的企业,为消费者带来了车博惠、新零售/生活节、软体家居馆、艺术家居/健康家居、国际家居馆、套房家居馆、原创家具馆等几大主题展。BIFF2019所打造出的相关展示横跨居家生活的多个领域,必将以新零售的模式全方位多角度引领消费者衣食住行。

本次大会的参会企业也都是各自赛道中新零售企业的典范。居然之家将发布智慧门店、智慧物联、导购工具等方面的最新研发成果。团车网携手各大汽车厂商在W4馆亮相集体亮相。苏宁易购与盒马鲜生更是把吃喝玩乐演绎得淋漓尽致。

团车网登陆BIFF 打造未来生活新体验

与前两届展会不同的是,汽车作为BIFF2019的重头戏与公众见面。领先的汽车交易和服务平台团车网,将携各大汽车品牌的新款炫酷车型空降W4馆,为观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汽车盛宴,让公众领略到汽车背后的速度与激情。有家有车的生活才惬意,车博惠将让消费者在本次会展中一站式购齐居家生活与出行的方方面面,让消费者不再跑遍京城看车选车。

此前,团车网与居然之家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联手打造汽车-家居新零售联合体,重构消费场景,助力消费升级。团车网亮相BIFF2019,则是双方里程碑式的合作。

未来,团车网将在居然之家设在国内200余个城市的店面内举办惠民团车节等车展类活动,打造汽车-家居一站式购齐的新场景,为居然之家门店带来更多的精准消费人群,提升其品牌知名度与品牌感知。

团车网登陆BIFF 打造未来生活新体验

除了定期举办惠民团车节外,团车网旗下帮助汽车主机厂渠道下沉的虚拟经销商门店也将在部分城市长期入驻居然之家卖场,并与居然之家现有的家居、生活等品类共同打造包括休闲娱乐与衣食住行在内的新零售体系。

2019年6月,团车网携手京东在国内举办百余场惠民团车节。除BIFF2019活动现场的车博惠外,6月22-23日,团车网还将在五棵松文化体育广场与枫花园汽车电影院举办惠民团车节。一城三展同时举办,足见团车网在汽车营销领域的实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