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肯德基官方APP联手淘宝直播,打造“食”足狂欢

资讯 TOM    2019-06-20 15:43

2019年6月15日晚7点,肯德基携手淘宝直播,以及淘宝直播平台TOP主播薇娅viya,携手完成了肯德基超级APP的“吃播”首秀,短短1.5小时,双平台共计销售达1478万。

早在直播前一日,肯德基官方微博与主播薇娅在微博平台进行了互动,为这场别开生面的品牌官方APP和淘宝直播的跨界合作埋下热度伏笔。高度关注之下,6月15日19点,开播仅1.5小时,数十万张肯德基产品兑换券便被一抢而空,潮汉堡、绝色双椒热辣脆皮鸡等新品更是备受欢迎。

各领域探索深耕,不断创新营销模式

6.18年中大促的热潮滚滚而来,淘宝直播作为电商领域流量汇聚的带货入口,成为各大品牌目光的青睐重点。而此次肯德基超级APP与淘宝直播的大胆跨界合作,以新品潮汉堡、绝色双椒热辣脆皮鸡为主打产品,让用户不仅可以边吃边看,更可以边看边买,再一次丰富了直播的可能性。

肯德基入驻中国30余载,在流量入口不断更迭的数字化零售时代下,精确瞄准直播这一火热趋势,深度解读淘宝直播的人货场模式,启用了淘宝直播主播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导嘉宾,又一次在品牌营销中创造了新的模式。

新领域新营销新玩法,重新定义品效合一

一直以来,肯德基都在延续与明星红人的合作模式,明星、KOL的流量玩法可谓早已被肯德基牢牢掌握,而此次携手淘宝主播在双平台同步卖货,是在肯德基精准解读品效销合一的定义下,一次完全创新的合作之举。

本次合作肯德基瞄准淘宝直播平台的流量基础,以及TOP主播薇娅viya的领袖地位和粉丝效应,让肯德基在此次直播活动中成功打爆两款新品——潮汉堡与绝色双椒热辣脆皮鸡,活动中丰富的优惠利益点刺激更是将平台用户直接转换成品牌用户,为肯德基新品上新揽获粉丝,也为6.18品牌大促充分蓄能。

深入链接品牌与消费者,肯德基一直在拥抱变化

直播间的直观展示与专享优惠一直是它的差异性优势,肯德基深谙直播这两大利器,深度洞察消费者需求,让此次合作更符合平台特性、更贴近消费者。

此次合作,两款新品——潮汉堡和绝色双椒热辣脆皮鸡隆重亮相,通过主播的真实试吃和体验反馈,让直播间的用户在一屏之隔后,也能感受到肯德基新品的美味吸引力。

不仅是两款新品,多款肯德基经典产品例如薯条、新奥尔良烤翅,通过主播的体验与反馈,在直播间同样拥有相当高的呼声。数十万张本次活动专属优惠券,上架几秒便被消费者一抢而空,“再加一些”“没有抢到”诸如此类的评论数不胜数。

更多多元化合作模式,肯德基探索步履不停

之前,肯德基超级APP更多的功能是点餐、购买优惠券、使用优惠券,而此次引入与淘宝直播的合作,赋予用户边看边买边吃的全新体验,是肯德基不断发展包容性与多元性之路上的又一作品。

肯德基超级APP与淘宝直播的跨平台合作,为双方平台创造双赢,打开更多合作契机。可以说已经玩转跨界合作的肯德基在本次活动中,也为淘宝直播未来的发展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

直播是一种新而有力的生产工具,通过这次跨界合作,肯德基在此次活动中也看到了市场与电商的更多玩法,而未来肯德基与肯德基超级APP到底还能为消费者带来什么样的精彩内容,值得所有人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