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年社交电商新风口,环球好货开启全民新事业

资讯 TOM    2019-06-20 15:55

2019年,社交电商的概念热度空前。什么是社交电商?简单来说,就是随着互联网工具的快速发展,在社群经济、网红经济、微商,自媒体经济大热的环境,人们通过社交生态圈完成电商交易,而不仅仅局限于以往的传统电商交易模式。

10年前,淘宝是电子商务的代名词;现在,微信则是社交电商的主战场,罗振宇和吴晓波的两场跨年演讲,又把社交电商推向了风口。在诸多社交电商平台中,精选会员制电商环球好货开创品质电商新潮流,引领社交电商新玩法,一时间吸引了大批人争相加入。

创新商业模式 开启全民新事业

环球好货的S2B2C模式建立在社交关系的信任上,因此具备强大的能量。什么是S2B2C?简单来说就是由S端商家做上游的供应链整合,通过环球好货平台给B端更多的支持和赋能,赋予B端更多获取用户的经营能力和技术能量,帮B做市场和服务,最终服务C端个人消费者。

这样的模式对环球好货来说,不需争抢流量资源;而对B端来说,降低了销售门槛和库存售后等风险,推动整个流程往C端聚合释放,C端消费者在获得好的商品和服务的同时,反馈到B端和S端,对S端来说形成好的规模效应,对B端则是助力开启了全民新事业。

平台实力雄厚 助力打造个人IP

个人IP代表电商进化的方向,做环球好货其中一点就是要打造自己的IP。社交电商在做市场和结圈子有这样的一句话:你是一个什么档次的个体,就应该去打造什么样的IP,是什么档次的产品就进什么样的圈子。选择错了,定位必错;定位错了,方向必错;方向错位,努力白费。而环球好货就为个人IP的打造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不仅平台背景实力雄厚,产品也是甄选了全球的好货,其好货商学院更是给个人的选择、定位和方向提供了诸多干货指引。

环球好货用户在微信等社交媒介利用社交关系实现商品传播,抓住人性需求吸引消费者购买,通过利益激励实现用户裂变,可以说是玩法创新的集大成者。社交电商诞生于互联网下半场时代,环球好货作为精选会员制电商的代表,让更多的用户享受到购物的乐趣,体验到更多有温度的购物,为社交电商新零售开辟了一条新通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