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日炎炎好去处!广州融创乐园水世界,室内恒温水乐园嗨起来!

资讯 TOM    2019-06-20 16:36

夏日炎炎玩什么好?当然玩水啊!近日,广州融创乐园的水世界正式营业。来这个华南第一家室内恒温水乐园,畅享四季水上狂欢,不怕晒,放肆浪!

广州融创水世界占地3.4万平方米,由冒险港区、海底宝藏区、海上奇旅区组成,是华南首家室内全时恒温水乐园,设有龙穴历险、4D水影院、龙卷狂风、巨浪湾等多个项目,可同时容纳6,000名宾客,超多新奇刺激的水上游乐设备,一定能带给你一场肾上腺素冲击之旅!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好玩的!

夏日炎炎好去处!广州融创乐园水世界,室内恒温水乐园嗨起来!

融创水世界成广大游客避暑新去处,游客们在室内“乘风破浪”

巨浪湾

巨浪湾面积2150平方米,相当于3个足球场大,造浪最大高度1米,浪宽约 18米,6种造浪模式带来全新体验,上一秒还风平浪静,下一秒浪涛就会汹涌而来,宾客犹如置身真实的冲浪之中。

水域中央是一个巨大的蓝鲸造型舞台,为游客带来精彩的演艺节目,劲爆的氛围演出把夏日的热情激发到顶点。

4D水影院

广州融创水世界首次在水上4D影院中引入造浪和瀑布特效,以动感平台、多种特效、音响、3D视频、灯光多系统集成,游客可以逼真感受影片中的大浪、风暴、雷电、下雨、水雾等情景。来体验一场“脱离地面”的水中观影吧!

龙穴历险

这是世界首创的选择分轨滑道,也是全国最大难度最高游乐设备之一,2次分轨,4种组合方式,可以根据宾客不同选择而更改游玩体验的创新滑道组合。滑道造型为盘踞在山上龙穴中的巨龙,根据不同的选择,在下滑过程中,共有两次分叉选择的机会,相互组合,游客最多可选择四种完全不同的游乐体验,最终有可能从龙头或龙尾冲出水道,大大提升了宾客反复游玩的乐趣。

龙卷狂风

大喇叭与大浪板的全新结合,从18米高的平台俯冲而下,随着巨浪晃动冲击,最后以近95°的最大下滑坡度快速滑下,简直震撼!一波接一波,给人天旋地转感觉,别提有多刺激了!

椰林穿梭

坐落于椰林中的组合滑道,专门为家庭宾客而设。由三条不同的滑道设施构成,宾客从平台出发,任意选择一条滑道进行体验。既有开敞的半封闭滑道,也有全封闭滑道的体验模式。这些滑道更注重娱乐而非刺激,平稳的下滑过程,可以让家庭宾客更尽情地体验水上滑行的游玩乐趣。

欢乐水寨

欢乐水寨位于海岛探险区域,是家庭嬉水的欢乐中心。水寨主题为夺宝奇兵,遗落在荒岛的沉船宝藏,众多的海洋生物看守着巨大的宝箱,等待着小朋友寻宝。每隔一段时间,大宝箱在注满水后由高处倾盆而下,站在其下的宾客犹如置身于瀑布般感受无比清涼快感。水寨中还设置了多组不同高度的滑道和嬉水设施,多重欢乐不容错过。

夏日炎炎好去处!广州融创乐园水世界,室内恒温水乐园嗨起来!

一家大小在水世界欢乐玩水

奇幻漂流

奇幻漂流是环绕水世界内部的一条激流,设有两段不同的分支段,宾客可游、浮地沿着激流尽情享受水中的舒适写意时光。水道的过程体验也非常丰富,既能途径翻滚的鱼群,也会遭遇部落中喷水的图腾,穿过椰林,经过龙穴,最后回到港口的休息区。各种互动设施和精巧机关,让宾客在漂流的过程中能够一直充满惊喜。

南海探宝

南海探宝设有6组高度不同的小型滑道,分别位于标志性大船的背面及儿童竞技水池区域,可供低龄儿童在此玩耍。小朋友们既有机会爬上大船的甲板,也可以爬上海岛部落的山石,在园区各处都有玩耍的空间。

泡泡珊瑚堡

作为儿童嬉水广场供小朋友游玩戏水,广场上布置了多组造型可爱的喷水设施,丰富的水花从萌萌的动物、植物形象身体中喷出,各种多变的水帘水雾,让小朋友爱上与水玩耍的感觉。

海岛SPA

海岛SPA位于标志性大船的背面,分为一层的深海水疗区、船体甲板夹层的桑拿按摩区、以及二楼开敞的温泉泡池区,是水世界向全季节模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宾客在游玩疲惫之余,可泡在水池中静养休息。或是全家老小一起在此嬉水娱乐。如果在冬季前来,更能享受到窗外严寒窗内暖的惬意与自在。

四季恒温的广州融创水世界,彻底颠覆气候对水上娱乐的干扰,无论寒暑,都可以在水中尽情俯冲旋滑、追波逐浪,既享受惊涛骇浪、也享受SPA时光,365天尽享水上奇乐之旅。

夏日炎炎好去处!广州融创乐园水世界,室内恒温水乐园嗨起来!

广州融创水世界俯瞰

票价方面,广州融创水世界成人票价228元,为儿童、长者、学生、军人、残障人士等提供大力度的优惠政策,享受入园票价7折优惠,同时接下来还将推出更大力度的优惠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广州融创水世界身处广州融创文旅城,其占地面积达220万㎡,包含粤港澳大湾区全新欢乐圣地——广州融创乐园、华南最大室内滑雪主题乐园——广州融创雪世界、室内四季恒温狂欢水乐园——广州融创水世界、大型科技互动体育乐园——广州融创体育世界、粤港澳大湾区全天候娱乐生活体验中心——广州融创茂、临湖星级会客厅——广州融创星级酒店群、滨湖酒吧街以及广州融创大剧院等全球少有的八大复合业态,全时全季,满足不同人群需求。

广州融创文旅城作为世界级综合乐园,融合了全球顶尖的文化、旅游、商业、生活理念,以独具特色的文化内涵、世界创新之姿,成为广州文化旅游产业的全新名片,将为世界游客展现广州精彩,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游乐新地标,开启欢乐新时代,助力大湾区建设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暖心小Tips:游玩地址与购票信息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凤凰北路78号融创文旅城

微信公众号(可购票)、微博:广州融创乐园

关注“广州融创乐园”微信公众号,可进入官微购票渠道,还有多多精彩游玩与优惠资讯等着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