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带着爸爸去留学》同款翻译机爆火 讯飞翻译机领跑618榜单

资讯 TOM    2019-06-20 18:21

618年中大促已经落下帷幕,科大讯飞再次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5月21日新品发布会上亮相的一众智能硬件新品表现极为亮眼。据京东618官方战报披露,翻译机品类成交额TOP前五名分别是:科大讯飞、小米、猎豹移动、准儿、有道。据讯飞翻译机官微发布来看,讯飞翻译机还分别获得了连续18天品类销冠、连续三年618品类销冠等殊荣。

《带着爸爸去留学》同款翻译机爆火 讯飞翻译机领跑618榜单

留学陪读家庭和亲子关系的话题剧《带着爸爸去留学》中,孙红雷和辛芷蕾使用的翻译机相信大家都有印象,这款爆红的翻译机就出自科大讯飞。随着剧情展开,讯飞翻译机助力剧中角色们展开酸甜苦辣的国外生活。

上个月召开的科大讯飞2019新品发布会上,讯飞翻译机3.0正式登场,轻便的机身集各功能于一体,支持覆盖医疗、外贸、体育、金融、能源、计算机以及法律共七大热门行业的专业词汇翻译,适合有日常商务交谈以及贸易往来沟通需求的人群。并且支持粤语、四川话、东北话与英语的翻译,支持维语、藏语、粤语直接翻译成普通话。讯飞翻译机3.0可以称得上是一款出国留学神器。

《带着爸爸去留学》同款翻译机爆火 讯飞翻译机领跑618榜单

值得一提的是,讯飞翻译机3.0采用自主研发的OCR技术,曾经专门针对复杂场景图文识别做过大量的训练和优化,而这项技术也在去年包揽了ICPR 2018国际大赛全部三项冠军。因此,能够连续三年蝉联618销售额冠军自然也是实至名归。

不仅如此,过去一年里,讯飞翻译机还曾作为闪耀的“中国科技名片”亮相博鳌亚洲论坛、世界智能大会等重要场合,作为“中国礼物”赠予外国领导人,并颇受称赞。也说明讯飞翻译机正在向“A.I.+沟通”的广度和深度不断延伸。

《带着爸爸去留学》同款翻译机爆火 讯飞翻译机领跑618榜单

随着出国留学及出境游热度不断攀升,消费者对于翻译机的需求量也逐渐增大。讯飞翻译机3.0的语音翻译中语种皆覆盖近200个国家和地区,基本满足了各类出行场景中的沟通需求。如在旅途中遇到标注外文的商品、餐单、路牌时,一拍即译,轻松识别,再也不用担心语言不通而陷入窘境了。

此外,网络信号也一直是出国后备受关注的问题之一。讯飞翻译机3.0针对海外多样化信号环境,提供了5种上网方式,随时随地灵活切换,WIFI、手机热点、蓝牙共享、SIM卡数据网络和机内直购,可以根据个人需求任意选择。

此次618年中大促中,除讯飞翻译机3.0外还有多款黑科技产品也都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期待未来科大讯飞依然能够研发出更多新产品,为生活提供便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