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618“鲜”起民生商品低价风暴,苹果凭超低价优势狂销485吨!

资讯 TOM    2019-06-20 18:14

 

京东618“鲜”起民生商品低价风暴,苹果凭超低价优势狂销485吨!

京东618高潮期刚过,京东生鲜超级战报就新鲜出炉,各类生鲜爆品、尖货不断涌现,销售数据屡创新高,仅在618当天生鲜产品销售就高达8500吨,同比增长110%,不到14小时,成交额就突破了2018年618全天!京东生鲜在618这天,交出了一份令人惊喜的成绩单,其中,肉禽蛋奶作为基础民生爆款,在成绩单上也名列前茅。

当全民遭遇“苹果焦虑”时,京东生鲜618苹果凭借低于市场价40%-50%的价格优势狂销485吨,相当于3头成年蓝鲸的重量!一跃成为此次618期间的“民生爆款”,助力百姓实现“苹果自由”,其中最受欢迎的当属山东烟台的苹果,陕西、新疆产区销量紧随其后,尤其是新疆阿克苏苹果,一年经历三次霜降,形成独特的琥珀冰糖心,酥脆爽口,此外,来自智利和新西兰的“洋苹果”也成为不少人在京东618的“剁手”选择。

本次618跟苹果一样广受欢迎的还有鸡蛋,据京东生鲜战报数据显示,在整个618期间鸡蛋狂销1500万枚,首尾相连可以绕北京工人体育馆1125圈!鸡蛋虽小,但富含蛋白质等各类营养,事关民生大计,为了保证广大百姓“无忧吃蛋”,京东生鲜618期间的促销力度之大让人难以想象,加上满299减150的优惠,你能想象谷物喂养、原色营养的鲜鸡蛋只要5毛一枚吗?这比平常在超市大促销买的鸡蛋还要便宜很多,而且是质量上乘、品牌有保证的“名鸡蛋”!

京东618掀起一场民生商品的超低价风暴,让百姓尽情装满菜篮子和果篮子,尽享营养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