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宣:AfterShokz成为Ragnar接力赛官方耳机合作伙伴

资讯 TOM    2019-06-21 09:41

作为一个近年来在运动圈内声名鹊起的品牌,AfterShokz韶音的威名,想必很多运动达人都已经很了解了。而在海外市场,它也是备受追捧,更通过一系列高规格的赛事合作,更是进一步强化自己的“安全健康”的优质形象。

近日,AfterShokz宣布与Ragnar Relay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成为该项赛事公路和越野系列的官方耳机合作伙伴。这也是之前和英格兰田协官方合作以及伦敦马拉松的合作之后,AfterShokz再次缔结高规格的经典赛事。

官宣:AfterShokz成为Ragnar接力赛官方耳机合作伙伴

Ragnar Relay是世界上最大的接力系列,每年有超过10万名跑步者参与其中,涵盖公路跑和线上的虚拟跑。截止目前,Ragnar Relay赛事已在6个国家举办了40多场活动。Ragnar Relay系列赛事有一个响亮的口号:doing things together that we could never do alone(我们没法独自完成,需要一起努力),这个口号也鼓舞了所有的参赛者,为了同一目标共同奋斗。

Ragnar的首席执行官Chris Infurchia表示,“Ragnar Relay赛事会从白天一直持续到夜晚,所以Ragnar很高兴找到一个耳机合作伙伴。AfterShokz韶音的骨传导耳机不仅可以在跑步过程中让所有的参赛者获得更多的激励,还可以满足Ragnar Relay在道路和赛道上的安全标准”。AfterShokz韶音的首席营销官Kimberly Fassetta则表示,“AfterShokz韶音很高兴能与Ragnar Relay合作,帮助扩大参与者的竞赛体验。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采用独特的佩戴方式,跑步者可以在不妨碍他们安全的情况下自由欣赏他们喜爱的音乐、播客或有声读物。”

官宣:AfterShokz成为Ragnar接力赛官方耳机合作伙伴

无独有偶的是,在7月份举行的另一场顶级赛事,有“长跑接力赛之母”美誉的Hood to Coast越山向海比赛中,AfterShokz韶音将作为官方赞助商,首次组队参赛,并以品牌大使陈刚领衔。同时,Hood to Coast赛事组委会近期也宣布,将不允许入耳式耳机出现在今年的赛场上。越来越多的顶尖赛事,开始关注用户参赛时使用传统入耳式耳机所带来的一系列安全隐患,这不仅是行业的成熟标志,也更加佐证了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对于运动人群的独特价值。

官宣:AfterShokz成为Ragnar接力赛官方耳机合作伙伴

与此同时,在7月2号,AfterShokz韶音即将在国内发布两款重磅新品——运动发烧友们期盼已久的“第二代Trekz Air”——Aeropex,以及具备当前最高防护标准IP68、内置4GB内存的骨传导运动MP3耳机Xtrainerz。相信,我们即将在Hood to Coast比赛中,一睹这两款新品的风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