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爱贫困儿童成长,58公益基金会“筑·梦工程”蓝田站募捐成果斐然

资讯 TOM    2019-06-21 10:50

6月21日,由58公益基金会、安居客、泰然城联合发起的“筑·梦工程”蓝田站捐赠活动取得阶段性丰硕成果。目前,活动已经募捐到大量图书、学习工具、生活日用品和爱心现金等大量物资,可以帮助蓝田地区贫困儿童改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

关爱贫困儿童成长,58公益基金会“筑·梦工程”蓝田站募捐成果斐然

本次活动还邀请西安市委宣传部领导及爱心企业代表、媒体人士、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参与,充分发挥多方力量,共同帮助贫困儿童健康成长。目前,捐赠活动的物资筹备工作仍在进行中,为了能够更好的帮助蓝田贫困儿童,仍然需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

筹备工作结束后,主办方将举办捐赠仪式,为蓝关街道大寨小学的同学们现场捐献这些物资。爱心捐助企业也将对受助学生进行定期回访,把助学工作做得更加细致,让更多的贫困学生得到关爱。

除了捐赠物资,活动志愿者还为大寨小学的同学们精心准备了素质教育、职业课程等授课活动,并将和他们一起参加绘画、DIY等课外拓展活动,培养同学的兴趣爱好,帮助他们了解更多新知识,认识更加广阔的世界。此外,参加活动代表和志愿者还准备了丰盛的爱心午餐,与同学们一起享用。

安居客大区总经理佟亮表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能够改善他们的学习生活环境,帮助他们健康成长,是我们始终肩负的责任与使命。58公益基金会一直关注贫困地区教育问题,对教育扶贫进行了不断的尝试和探索,也希望更多的公益人士和爱心企业能够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之中,一起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58公益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扶助弱势群体,促进民生改善”的宗旨。为了更好倡导房产汽车领域公益事业,“筑·梦工程”在房产汽车领域的企业范畴内先期发起了针对国家重点贫困县的教育、环保、农产品推广等方面的定点帮扶计划,并与从业者一同发起针对行业内从业者的爱心公益捐助。

未来,58公益基金会将继续发挥平台优势,加大资源投入力度,逐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公益活动,为众多弱势群体提供帮助,弘扬企业社会责任感,让爱心传递永不停歇。

本次活动线下捐赠点地址:

碑林区雁塔路北段9号中铁第一国际16层-安居客

碑林区南关正街38号A-泰然城

未央区熙地港国际购物中心-启迪佳联未来科技城城市展厅

神舟四路与航天中路十字西北角50米航创国际广场A座一楼-航天城中心广场

西安中健银座健身全市各大门店

兰池大道与秦宫三路西北角-启迪佳莲未来科技城

长安区飞天路与京东大道交叉口东北角-康桥悦榕园

截至目前参加奉献温暖的爱心企业名录(排名不分先后)

启迪佳莲未来科技城

西安航天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华远HI平台

绿地集团西北事业部

天伦集团

西安康桥悦蓉园

惠风集团

融创中国华北区域集团西安公司

金辉集团

龙湖集团西安公司

养乐多

西安爱尔古城眼科医院

中健银座健身

巧虎乐智小天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