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毕业租房不再愁,碧家向阳花计划助力大学生扎根城市

资讯 TOM    2019-06-21 12:01

围绕大学生躁动的毕业求职季,碧桂园文商旅集团旗下的青年白领长租公寓品牌“碧家国际社区”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第一届毕业季“向阳花计划”,以“千套特价房源”、“月租特权”、“学以折用”等多种租房优惠措施,为高校大学生提供近3000万租房优惠,减轻新毕生房租支出,提升租住体验。该计划由5月快闪店月,6月城市交换月,7、8月公益月活动组成,为广大高校毕业生群体带来趣味性、体验性、公益性生活方式。

毕业租房不再愁,碧家向阳花计划助力大学生扎根城市

趣味:“向阳花计划”mini快闪店,倒置装置留下毕业美好身影

五月中旬,碧家选择在中国两座高校数量众多的城市——广州、武汉进行“向阳花计划”mini快闪店,当地12所高校共计10000多名大学生参与活动。

现场独特的倒置卧室装置,温馨浪漫的气球,时尚潮流的书柜……许多前来了解“向阳花计划”的高校毕业生以及路过在校生在此驻足拍照留影,甚至连外国朋友都被有趣场景吸引自拍不停。

毕业租房不再愁,碧家向阳花计划助力大学生扎根城市

置身于mini快闪店场景及游戏中,现场学子们对碧家毕业季“向阳花计划”优惠措施有了充足了解:“特价租房”——千套特价房源,租金低至980元/月;“月租特权”——在校大学生或应届毕业生凭实习offer/学生证/毕业证可享受1-3月短租福利(期间免服务费),续租6个月以上还能享受房租原价9折优惠;“学以折用”——凭在校期间所获奖学金、奖状奖杯证明以及500强企业offer享房租原价8.5折租房优惠等。

毕业租房不再愁,碧家向阳花计划助力大学生扎根城市

广州大学城活动现场

体验:城市交换实验,让大学生提早在陌生的城市感受到温暖

6月,碧家国际社区正式与北辰青年合作“城市交换实验”项目,表现出色的高校大学生可免费获得20天租住福利,让他们感受无论在哪个陌生城市,碧家都能给予温暖,为扎根陌生城市提供强大助力。

活动期间设置了五感城市探索环节,让参与者通过听觉、嗅觉、味觉、视觉、触觉,趣味解锁城市中的各类新鲜事物。比如记录各种声音,拍摄“穿梭城市”短视频,打卡特色传统美食……参与了本次活动的一位毕业生表示:“毕业很心酸,初次走入社会不免心怀不安。但也感谢这次有碧家国际社区带来的一系列活动,让我感受到独在异乡也有的温暖,不再为毕业季感到惴惴不安,同时也对未来充满着期待和希望”。

毕业租房不再愁,碧家向阳花计划助力大学生扎根城市

城市交换实验参与者在碧家

毕业租房不再愁,碧家向阳花计划助力大学生扎根城市

城市交换实验参与者在碧家

公益:启动国内首个大专院校租赁人才培养工程,碧家公益小站奇换漂流启程

在毕业季活动期间,碧家国际社区助力中装协租赁分会“春雨计划”,启动国内首个大专院校租赁人才培养工程,全链条参与该培养计划的制定、实施和后续延展工作中,为整个公寓租赁行业提供大批经过培训的毕业生,努力共创以“碧家”标准为基础的人才新标准。

与此同时,由碧家国际社区携手“碧桂园志愿者协会”合力打造的全国首个基于公寓的新型公益平台——碧家公益小站,以门店作为开放友好的公益出入口,在今年向阳花开毕业之时,正式开启“爱的奇换漂流”公益之旅,携手“噢啦”等公益平台,以旧物回收、置换利用倡导绿色环保和情感交流,让公寓内外的年轻人尤其是新毕生关注生活,贴近社会,用自己的观察和行动,去发现真善美、去传递正能量。活动现持续进行中,关注“碧家国际社区”微信号,回复“公益”二字即可参与。

毕业租房不再愁,碧家向阳花计划助力大学生扎根城市

碧家公益小站2018年活动

截至目前,碧家第一届毕业季“向阳花计划”行程近半,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等核心城市为数百名大学生解决了毕业租房难题,助力他们为未来打拼,早日实现扎根城市的梦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