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就业新选择 走出趣3.0版本上线

资讯 TOM    2019-06-21 11:30

近期,走出趣用户端APP即将发布新的3.0版本,新版本重点调整了求职者端的信息架构,给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使用体验。

走出趣作为一家互联网科技公司,诞生伊始便充分发挥其核心优势,以人工智能、大数据算法等先进生产力为依托,不断依靠技术驱动实现产品创新,实现求职端和岗位端需求的精准匹配,大幅度提升行业的整体效率,进而实现行业的互联网化重塑,为行业赋能。平台依托先进的科技手段,高效地发挥平台信息集聚功能,保证让所有的信息在平台内实现无缝对接。

据了解,3.0版本全面升级了用户端的使用体验,在互动性、便捷性等方便进行了优化升级,并且通过技术手段让用户在走出趣的平台上更快找工作、信息也更加精准。并且通过多种手段和通路,为用户提供多渠道的求职指引,提升求职的安全性。

在二元经济发展过程中,劳动年龄人口和经济活动人口增长较快,劳动力市场上出现供大于求的现象,二在扎实做好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加强对城镇各类就业困难人员的就业帮扶的背景下,走出趣作为跨境就业互联网服务品牌,提供更好的求职服务也成为企业的责任与使命。

海外就业的门槛其实并不高,更高的门槛其实是在于群众的接纳程度,很多人对去国外工作的担忧和顾虑很多,尤其是安全性和手续办理环节。其实在走出趣的平台上,我们的各类合作伙伴能够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用户不用自己办手续,平台还会为用户提供各类保障。走出趣CEO畅丽坤女士表示,在出国工作的国内重点区域,大部分人出国工作后还是想再去,就足以证明了出国工作的价值。

走出趣的价值在于帮用户打开一扇窗,为用户提供一个新的就业选择。从而实现让工作无国界,事业更美好的使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