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瓯宝智能锁新品将实力亮相2019广州建博会

资讯 TOM    2019-06-21 11:30

2019年7月8—11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将在广州广交会展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办。据悉,本次展会总展出面积将达40万平方米,国内外2000多家企业会齐聚展会现场,参观人数超过91万人,规模仍然位居全球同类展会之首。

除了空前盛大的规模外,“智能”也是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作为智能门控行业领导品牌,瓯宝智能锁将在本届广州建博会上带给大家极致的产品体验与别具一格的创新产品。

瓯宝智能锁新品将实力亮相2019广州建博会

一年来,瓯宝通过深度挖掘用户痛点,全方位多角度的对智能锁系列产品进行了升级。首先是指纹读头和指纹识别算法两个方面,全系产品采用的是第六代指纹识别算法,符合EAL4+安全级别。新款在此基础上支持湿手触摸和AI自学指纹识别功能,针对蜕皮、老人、裂纹,小孩等特殊手指进行了增强处理,从而达到更高的识别率;另外,在远程开锁、临时密码、结构设计、安装等方面,瓯宝都进行了微创新,使得用户体验感明显增强。

瓯宝智能锁新品将实力亮相2019广州建博会

本届展会上,瓯宝不仅带来了6505、8200等智能锁升级后的爆款产品,还有多款极具特色的智能锁新品即将亮相。稍微剧透一下,此次推出的智能锁新品,无论是外观,还是功能上都有着极大的创新与突破。外观设计上延续了以往的简约风格,轮廓上却更加硬朗与稳重;功能上采用半导体指纹传感器搭配自学指纹算法,每一次解锁,都会通过图像拼接、学习,让指纹锁越用越好用;一体式密码背光,柔美背光,屏幕色彩自然不刺眼;一握式把手开启设计,0.3秒精准识别,给用户带来极速的开锁体验。欢迎新老朋友到展会现场近距离地感受瓯宝的品质与匠心。

瓯宝深耕门控领域三十多年,只为全球用户带去更安全、更便捷、更舒适的智能生活体验。三十余年的积淀厚积薄发,十余年的智能锁创新升级,瓯宝凭借着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受到了行业与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瓯宝智能锁新品将实力亮相2019广州建博会

7月8号广州建博会,瓯宝邀您共赴一场品质盛宴,体验不凡的品质生活,广交会展馆A区5.1馆16,瓯宝您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