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燎原双语与姐妹校加拿大CIC同庆周年,两校联合奖学金正式颁发

资讯 TOM    2019-06-21 11:58

2019年,是上海市燎原双语学校的20年校庆之际,也是加拿大哥伦比亚国际学院(后文简称CIC)成立40周年之时,两校虽相隔万里,却颇有缘分地一同欢庆,共同送走最新一届的毕业生。

燎原双语与姐妹校加拿大CIC同庆周年,两校联合奖学金正式颁发

▲ 左图为上海市燎原双语学校,右图为哥伦比亚国际学院(CIC)

燎原双语学校与CIC合作办学8年多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升学率和名校录取率,国际课程班的毕业生50%进入全球Top 20的大学,70%以上进入全球Top100的大学。众多优秀学子从燎原走进CIC,又从CIC走向世界名校。

2019年5月,5份2000加币燎原-CIC联合奖学金颁发给来自上海燎原双语高级中学的五名优秀毕业生。申请的同学必须12年级6门课程平均成绩达到90%以上,并且英语课程中取得至少75%的平均成绩。联合奖学金的推出,旨在鼓励燎原CIC国际班的优秀学子。

正如CIC大校长Bill Ironside 先生来访燎原时提到的,CIC会为所有在CIC的优秀同学颁发各式各样的奖学金,奖学金的对象不仅仅局限于学术方面,还包括品德修养方面、综合能力方面等等,燎原-CIC联合奖学金的特殊性在于,这项奖学金只为优秀的燎原学生开放,除此之外,优秀的学生很多都能申请到名校大学的入学奖学金。要注意的是,所有的奖学金类目,可以累加!正如本次获得联合奖学金的孩子们,其中有两位还同时获得了CIC校长奖学金和合作伙伴学校奖学金。

燎原双语与姐妹校加拿大CIC同庆周年,两校联合奖学金正式颁发

▲ CIC为学生提供的琳琅满目的奖学金种类

这样的奖励机制,让足够优秀的学生,得到足够肯定与鼓励。在燎原和CIC的学习中,不仅专注学术、注重品德修养。也就是说,一个各方面优秀的孩子会获得叠加奖学金,来自不同维度的肯定与鼓励。甚至有时金额足以支撑在加一年的生活所需,力度可观,值得每个孩子为之奋斗,努力争取!

燎原与CIC相互都很庆幸能够成为合作办学的伙伴,燎原与CIC的“2+1”国际课程班合作办学培养了大量优秀的学生。合作8年来,两校不间断地进行密切地学术督导交流,继今年4月CIC大校长Bill Ironside 先生来访燎原之后,5月20日到5月24日,燎原再迎CIC副校长和学术督学来访,他们正在与燎原英文部高中的师生们近距离交流,共同探讨,共享资源,升级学术水准!

燎原双语与姐妹校加拿大CIC同庆周年,两校联合奖学金正式颁发

▲ 燎原与CIC保持着紧密的学术交往

两校都有着严谨的教育态度,都全心全意为学生周到服务,求同存异只为孩子们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随着2019年两校联合奖学金的推出,燎原双语学校的学子能够更加努力地精进学术技能,更加淡然地修炼道德情操,锻造自己在燎原-CIC的学习生涯中,成为一个品学兼优的有用之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