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智能匹配助力第五届中以科技创新投资大会

资讯 TOM    2019-06-21 12:16

根据INNONATION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仅仅在2019年五月,以色列就发生了47笔投资并购事件,投资总额超过5.44亿美元,其中不乏蚂蚁金服、广发证券、石基集团这样的企业,投资领域覆盖了信息技术、硬件、隐私安全、医疗健康、人工智能、金融服务等。作为世界上市场经济具备最强复原能力且科技最为先进的国家之一,长久以来,以色列在科创领域与中国保持着密切的合作,以色列科创公司颇受中国资本的青睐。如今更是得益于“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中以两国之间的贸易往来无论从深度还是广度,都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发展。

在这样的背景下,由INNONATION主办的第五届中以科技创新投资大会暨Smart Match投资峰会周,即将于2019年7月7日至11日在以色列与中国共计六个城市同步举办,六个城市分别为特拉维夫、北京、青岛、宁波、成都与重庆。作为两国之间规模最大、涵盖领域最全面的跨境合作活动,中以科技创新投资大会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4届,将以色列科创公司与中国投资者紧密联系在了一起。大会还被列入中国和以色列两国政府联合签署的《中以政府间经济技术合作机制三年行动计划》,往届大会,共计有500多家以色列公司和10,000多名高质量中国投资人出席,促成了逾40亿美元的跨境投资。

基于大数据的智能匹配,让跨境合作更高效

延续前四届大会以高效促进中以科技和商业合作为核心的主旨,此次大会颠覆了以往线下参会的传统模式,将在以色列首次尝试5G技术,采用智能匹配B2B跨境会谈+远程路演直播+多城市现场会议联动的全新会议模式。7月7日至11日期间,在以色列特拉维夫主会场“INNONATION POWERHOUSE”的直播间,将会有142家以色列前沿高科技企业进行五天不间断路演接力,覆盖目前最热门的自动驾驶、人工智能、金融科技以及智慧医疗等领域。中国参会者可以随时登录云端视频路演厅或在国内的五个平行分会场(五天时间分别依次于北京、青岛、宁波、成都、重庆举办)现场观看路演直播并在线提问。路演直播将运用AI中英语音识别技术同步中文翻译字幕,打破语言的壁垒。诸多重量级嘉宾还将被邀请发表主题演讲,畅谈中以贸易发展趋势、分析以色列投资环境并进行前景预测 。

以智能匹配助力第五届中以科技创新投资大会

Smart Match公司间动态关系星云图

此次大会将首次启用INNONATION旗下的跨境智能匹配数据分析平台Smart Match,基于INNONATION全球实时更新的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该平台可以智能分析、追踪并推送以色列相关高科技企业信息给大会参会者,帮助其快速精准的定位合作伙伴,挖掘跨境投资与商业合作的机会。参会者还可以实时查看以色列企业的多维度数据,随时掌握政策法规、市场动态的变化。

以智能匹配助力第五届中以科技创新投资大会

INNONATION Smart Match B2B会议预约系统

根据Smart Match推送的相关以色列信息,参会者可以使用Smart Match的B2B智能预约系统,智能匹配或自主邀约以色列企业进行在线B2B会议,在预约时间进入专属线上视频会议间进行会谈。在过去的四届大会,B2B对接系统已经成功匹配了超过12,000场中以一对一商务洽谈。本次大会期间,预计每天将发生逾300场线上B2B视频会议。大会还将在以色列尝试运用5G技术到视频系统中,参会者将与以色列公司隔空实现跨国界、无延迟的一对一商务对接。除了线上部分,此次大会的五个国内平行分会场也分别会有以色列高科技公司现场参会,投资人也可以与参会公司预约线下B2B会议,面对面交流。通过线上线下的结合,此次大会打破了跨境合作的地域限制,提高了跨境项目的匹配性、投融资交流的精准度以及项目落地的成功率 。

正如大会主席,INNONATION创始人Amir Gal-Or先生所说,“根据我在跨境领域20多年的经验,传统的商务对接,从第一次会面到最终项目落地,大概只有千分之一的成功概率。而在Smart Match的助力下,INNONATION致力于将这个概率提高一百倍。仅仅靠投资大会是达不到这个效果的,但是大会本身,也将至少将跨境合作的成功率提高10倍,这也正是INNONATION一直以来所倡导的 - 释放未被发掘的无限商业潜力”。

不止于此,不止于现在

事实上,此次大会由线下跨境对接转为线上的尝试,仅仅是INNONATION在中以跨境合作战略布局中的冰山一角。此次大会首次启用的Smart Match智能匹配数据分析平台,在会后仍将持续向关注以色列的投资人、企业高管等定制化智能推送相应以色列科创企业信息,B2B商务对接预约平台不久也将全面开放,在可期的未来,投资人、企业高管等专注于跨境合作的从业者将可以随时随地的观看、下载不断更新的企业路演视频并预约在线B2B会议。

以智能匹配助力第五届中以科技创新投资大会

INNONATION POWERHOUSE

除此之外,作为INNONATION平台的实体,同时也是此次大会特拉维夫与北京会场的举办地,两座城市的POWERHOUSE分别坐落于北京双井国贸商圈和以色列特拉维夫拉玛特高新区核心位置,配备了开放办公区、共享会议室、科技展厅等,共享同一套智能办公系统,汇聚了志在中以跨境业务的公私专业机构。通过两座城市POWERHOUSE的联动,INNONATION打造出中以双城双中心的发展格局,将POWERHOUSE发展成为了中以跨境商务活动的驱动器。可以预见,通过POWERHOUSE与独创的AI智能对接系统的结合,一个中以跨境生态聚合体系将会形成,跨境合作的成功率将会得到极大的提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