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冰洗高管齐跳抖音健康舞,魔性舞步引爆「冰爽净情力」

资讯 TOM    2019-06-21 11:45

时下短视频势头正盛, 利用抖音等软件随时随地分享生活成了许多90、00后的日常。最近一则名为#冰爽净情嗨#的话题霸占抖音屏幕,众多抖友亮出魔性舞步,尽显健康活力风采。

据了解,#冰爽净情嗨#的抖音话题由苏宁易购发起,旨在带领网友感受洁净生活新体验。不仅抖友们积极参与,就连往日严肃的苏宁易购大佬们也一改正经本色,在抖音上释放舞魂,嗨跳魔性健康舞,飙升净情冰爽力。

苏宁冰洗高管齐跳抖音健康舞,魔性舞步引爆「冰爽净情力」

夏至已至,苏宁易购发起这次抖音话题不仅是为了拯救广大网友闷热无聊、怠倦烦躁的“炎夏病”,更是在为即将来到的6月27日万人抢冰洗活动预热造势。抖友们仅需上传健康舞视频,就有机会赢取美的BCD-446WTPZM(E) 十字对开门冰箱、苏宁极物小Biu智能对开门冰箱、冰箱清洁卡等好礼。

苏宁冰洗高管齐跳抖音健康舞,魔性舞步引爆「冰爽净情力」

苏宁易购万人抢冰洗作为冰洗行业年度最为瞩目的促销盛事,现已成功举办多年。随着苏宁易购智慧零售驶入快车道,其对于新生代年轻消费者的家电选购心智有着更进一步的洞悉。新青年生活品质的提升,让他们对于冰箱串味、洗衣机霉菌滋生等危害健康的情形无可再忍。追求更健康、智能的冰箱洗衣机产品,已成为年轻一族的消费趋势。对此,苏宁易购在本次万人抢冰洗活动上不仅备货百万冰箱洗衣机爆款,更打出“全场最低五折起”的优惠力度,助力新生代消费者生活焕新。

除了推出抖音健康舞活动以外,苏宁易购在本次抢冰洗活动中更针对年轻人爱玩爱互动的心智,推出「谁动了我的冰箱?」H5互动小游戏。参与游戏互动,不仅能赢取冰箱洗衣机抵用优惠券,更有机会获得美的冰箱、松桥洗衣机、100元苏宁卡以及潮流时尚单品等好礼。

苏宁冰洗高管齐跳抖音健康舞,魔性舞步引爆「冰爽净情力」

在众多创意活动的支撑下,相信本次苏宁万人抢冰洗活动可以让消费者在欢乐、暖心的氛围中,选购到心仪的家电产品,体验到极致的产品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