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京机场高速刷苏宁支付 单单有立减

资讯 TOM    2019-06-10 09:52

南京机场高速公路被誉为“省门第一路”,是连接南京主城至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的高速公路,1997年建成通车。目前,南京机场高速普通小车每次收费10元,已全面支持苏宁支付缴费,且单单有立减,通行省更多。

“不用带现金,过收费站只需刷手机,几秒钟就可以搞定。开车走机场高速再也不用为了找零钱而发愁了。”南京车主刘先生,从主城区去禄口机场经常走机场高速。“用苏宁支付缴费,不仅快,还便宜。我有次一来一回最多省了10余元钱,这样真的超划算!”

南京机场高速刷苏宁支付 单单有立减

值得一提的是,6月6日,苏宁支付成功接入南京禄口机场多家商户,并推出为期近1个月的消费支付全场5折优惠活动。用户打开苏宁金融APP出示付款二维码,或者使用“扫一扫”,即可在机场内多个商户付款消费。即日起至6月30日,新老用户在禄口机场商户使用苏宁金融APP支付,可享受全场5折优惠,最高优惠20元,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2018年底,江苏高速全面进入“扫码”支付时代。目前,江苏联网高速399个收费站的1711条出口车道均可使用苏宁支付缴费。车主在经过收费站时,只需打开苏宁金融APP的支付码,对准设备,5秒内即可完成缴费通行,还能即时收到通行信息、缴费通知。这大大解决了现金缴费存在的携带不便、找零琐碎、假钞和安全风险等问题,更提高了通行效率。

另值得关注的是,苏宁支付还推出了新用户1折过高速,老用户随机立减最高立减99元的优惠。即日起至9月30日,实名认证新用户使用苏宁金融APP支付江苏省内高速通行费,享1折优惠,最高优惠20元,每个新用户限享1次。老用户使用苏宁金融APP支付高速通行费,享受随机立减,最高减99元,活动期间每个用户每月可享4次。

南京机场高速刷苏宁支付 单单有立减

近年来,苏宁支付大力布局智慧出行全领域。截至目前,苏宁支付已携手摩拜、停简单、通行宝等企业,为用户提供日常生活多种交通出行及配套服务。共享单车、智能停车、高速公路ETC等多个出行场景都能使用苏宁支付,“智慧出行”布局基本成型。2019年3月,苏宁支付与苏州地铁、无锡地铁签约。5月27日,苏宁支付正式上线苏州地铁“苏e行”APP,全面助力市民扫码支付、绿色出行。接下来,苏宁支付还将继续大力拓展江苏省及全国范围内多个城市公交、地铁移动支付合作项目,持续推进智慧出行布局。

苏宁支付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国内四大金融科技集团之一,苏宁金融先进的大数据风控能力和移动支付能力,能保证扫码付款的便捷、安全。秉承“全场景 更普惠”的服务宗旨,苏宁支付将持续通过科技提升支付技术和服务渠道,不断拓宽智慧出行领域布局,给广大老百姓(603883)带来更加便利的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