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种兵椰汁为椰汁饮料市场注入新鲜活力

资讯 TOM    2019-06-21 13:51

椰汁饮料是以椰肉为原料加工制作而成的饮料,凭借“天然”、“健康”等特点广受消费者的喜爱。特种兵椰汁作为椰汁饮料的“新势力”,凭借自身优秀的产品质量与创新的产品理念,为椰汁饮料市场注入了新鲜活力。

特种兵椰汁为椰汁饮料市场注入新鲜活力

当下椰汁饮料虽然品牌众多,但是大多推行的是跟随路线,自身缺乏创新性,与当今日益开放、多元的消费需求背道而驰,行业竞争力逐渐衰弱。特种兵椰汁深知产品创新的重要性,紧跟时代发展的大趋势,率先提出了“生榨椰汁”的概念。

生榨工艺简单来说就是直接用新鲜椰肉榨取椰汁,能最大限度的保留椰子原有的营养和风味。但生榨工艺本身较为复杂,特种兵椰汁为此投入了巨资进行产品研发与设备升级。其产品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和防腐剂,确保了椰汁味道的新鲜和纯正。

特种兵椰汁为椰汁饮料市场注入新鲜活力

想要保证产品的品质,除了要有独特的生榨工艺外,还要保障原材料的品质。世界上椰子种类虽多,但适合制作生榨椰汁的品种却很少。特种兵椰汁选用的是越南优质的新鲜椰子,这种椰子椰肉饱满、营养丰富,是生产生榨椰汁的不二之选。

为保证每个椰子都能达到生产标准,在进入加工车间前还要经过层层的筛选。特种兵椰汁只挑选那些达到一定重量标准的新鲜椰子,保证椰肉含有充足的营养,保证每一瓶产品的品质和味道。

特种兵椰汁为椰汁饮料市场注入新鲜活力

“绿色、健康、自然”已经逐渐成为时代的主题,也成为了椰汁饮料行业的发展趋势。特种兵椰汁的成功推动了行业生产技术与产品品质的升级,也为椰汁饮料市场注入了新“鲜”活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