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纪华通重组盛趣游戏获批 A股游戏第一股诞生

资讯 TOM    2019-06-21 14:13

作为全球范围内最有影响力的游戏市场,中国游戏产业的发展牵动着全球游戏行业的神经,而目前最受关注的游戏厂商非世纪华通莫属。日前,世纪华通发布公告,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中国证监会核准批文。这也意味着,世纪华通重组国内游戏巨头——盛趣游戏这一备受瞩目的并购终于成功落幕,世纪华通将成为A股规模最大的游戏上市公司。

盛趣游戏深耕细分领域 发挥研运经验优势

世纪华通重组盛趣游戏获批 A股游戏第一股诞生

盛趣游戏人气产品《光明勇士》

世纪华通并购盛趣游戏后,将逐渐形成覆盖多领域、全产业链的业务布局,成为名副其实的行业龙头。首先从盛趣游戏来看,在端游领域拥有绝对性优势的同时,盛趣游戏于2013年全面拓展手游业务。盛趣游戏于2018年11月发行的MMORPG《光明勇士》,首日登顶iOS免费榜,并取得总榜前三的好成绩,凭借游戏过硬的品质和连续两次获得苹果App Store推荐。

盛趣游戏在MMO品类有着十几年的研发与运营经验。从《热血传奇手机版》、《龙之谷手游》到《传奇世界3D》、《光明勇士》的成绩来看,盛趣游戏出品的MMO手游成功率极高。据透露,盛趣游戏未来2年计划上线18款手游产品,手游产品线快速扩容,其中MMO品类手游共计8款,占比极高。

盛趣游戏IP储备丰厚 与世纪华通形成良好协同

此外,盛趣游戏目前累计有50余个优质IP储备,每年新立项10-15款游戏项目。不仅如此,盛趣游戏还加大力度打造i次元发行品牌深挖细分市场,《命运歌姬》《RWBY》等优质二次元产品目前已经正式发布。盛趣游戏在提升MMO核心优势的同时,积极拓展二次元等细分品类。

相信注入世纪华通之后,世纪华通和盛趣游戏,可以通过海外发行版图、游戏多品类研发上,充分发挥互补效应,稳固双方的核心竞争优势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彼此的国际化竞争力,重组之后的“A股游戏第一股”将进一步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