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学高考联手与B站 9小时跨界直播即大趴体即将开启!

资讯 TOM    2019-06-10 10:25

作为Z世代的大本营,B站(bilibili)已经不仅仅是有着娱乐属性的二次元栖息地,它更是现在越来越多年轻人喜爱的学习圣地。据央视网报道,在过去的一年中有近2000万人在B站学习,相当于去年高考人数的2倍。而近些年与B站合作的品牌中,不乏一些知名消费品品牌,如小米、华为、KFC等。但这次B站要来点不一样的,它选择了与高中在线学习品牌——乐学高考跨界合作。

B站和乐学高考app将于6月9日13:00开始,为高中生们带来一场9小时不间断的直播狂欢活动。此次直播活动是乐学高考在教育领域的一次突破性尝试,也是B站首次与教育类品牌的合作。

据悉,此次跨界直播活动将在上海外滩W酒店举行,全程采用乐学高考app和B站双平台同步直播的形式,活动时间从13点持续到22点,现场更有9轮大奖等你来抢。

既然是跨界合作,那一定少不了鲜师与UP主的趣味互动!是深谙化妆品品牌的美妆区人气博主柒七更懂护肤?还是背景履历神秘的乐学高考老师更胜一筹?动漫区知名毒舌UP主依然小智,如何与超高颜值历史老师碰撞出二次元火花?年轻族群的热门社会话题将引发怎样的辩论和交锋?舞蹈区当家UP主乐歌和乐学高考老师如何尬舞嗨翻全场?没到直播开始那一刻,这一切都是未知。让我们共同期待这群非典型教师的狂欢时刻吧!别看得太认真,不然你会爱上他们哟!

狂欢不只是狂欢,乐学高考2020年度课程新品和两大全新功能也将于6月9日晚重磅发布。届时,更有特邀嘉宾——“中国志愿填报第一人”张雪峰老师现场亲授高考志愿填报技巧,让你走稳高考最后一步!

乐学高考与B站两大品牌能够跨界合作,正是因为二者有着相似的品牌基因。为高中生提供更便利、更优质的教学内容,是乐学高考不断追求的使命,而B站恰恰是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爱的学习平台。乐学高考一直积极倡导的教学理念之一,便是将当下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形式运用到教学内容中,站在用户角度,与年轻人保持同频,共同进步和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