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蛋壳公寓走进高校毕业生晚会“椋鸟计划”助力学子开启梦想之路

资讯 TOM    2019-06-10 10:35

6月5日,正值南开大学筹备百年校庆之际,由蛋壳公寓“椋鸟计划”助力的高校毕业生晚会走进南开大学,为学子送上深深祝福和超值租房福利。南开大学是蛋壳公寓助力高校毕业生晚会的最后一站,此前,蛋壳公寓已经走进北京、广州、杭州、成都等地的多所高校,此次南开大学毕业生晚会的举办,在为毕业生们送去离校祝福的同时,也为本次活动划下了圆满的句号。

蛋壳公寓走进高校毕业生晚会“椋鸟计划”助力学子开启梦想之路
(南开大学毕业生晚会现场)

“椋鸟计划”走进高校,让毕业生租房更轻松

蛋壳公寓走进高校毕业生晚会“椋鸟计划”助力学子开启梦想之路
(清华大学毕业生晚会现场)

蛋壳公寓助力高校毕业生晚会自4月底举办以来,已历时一个多月,为毕业生们带来亿元租房福利,惠及近十万人次,并获得毕业生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特别是在最后一站南开大学,时间已经进入六月份,距离离校时间较近,忙于做毕业准备的毕业生们仍然抽空前来,在现场与蛋壳公寓的工作人员进行直接互动。

据现场采访的南开大学毕业生表示,通过参与毕业生晚会,对毕业以后进入社会的发展有了更明确的心理预期,而“椋鸟计划”带来的租房福利,也让他对未来的生活更有信心。

蛋壳公寓的活动负责人也表示,学生生涯的结束,是社会生活的开始。蛋壳公寓希望借此活动,表达对毕业生们的离校关怀,让他们从心理上可以更从容地应对从学校到社会的过渡。“椋鸟计划”则是采取直接提供租房补贴的形式,减少毕业生初入社会租房的压力,让他们更有底气地开始新生活。

据悉,“椋鸟计划”是蛋壳公寓自2016年推出的面向应届毕业生的租房优惠活动,今年的“椋鸟计划”为应届毕业生准备了最高返现800元的优惠和赠送的50元保洁券。此外,作为团中央青年发展部指导的“大学生成长计划”独家租房战略合作伙伴,蛋壳公寓针对贫困大学毕业生,在原有的优惠基础上再给予200元现金资助,做到精准帮扶。

“简单”租房“快乐”生活,为毕业生铺就梦想之路

在传统的租房市场中,租客常遭遇虚假租房信息、乱收费、房源差等租房乱象,使租房成为一件费心、费力、费时的事情。而对于刚进入社会的毕业生来说,因为缺少社会经验,加上缺乏对城市环境的了解,将会遭遇更差的租房体验。

蛋壳公寓的互联网租房方式则能够让毕业生获得便捷租房体验。蛋壳公寓采取官网、App、小程序、微信公众号等多种线上租房平台,供毕业生们进行灵活选择。线上租房系统的“地图找房”功能可以了解房源所在的地理位置、交通情况、商业配套等情况,以便更快地找到心仪的房源,让租房变得更“简单”。

在房源提供上,蛋壳公寓的品质房屋具备环保的现代化装修装饰、家电家具配套齐全等特点,能够让毕业生“拎包入住”。同时,蛋壳公寓还提供月度双次保洁、极速WIFI、专业维修、24小时在线客户等售后服务,来保障整个租房生活的舒适度,让租房变得更“快乐”。

目前,蛋壳公寓走进高校毕业生晚会已告一段落,但“椋鸟计划”仍在进行中。截止目前,蛋壳公寓已走进310所高校进行传单海报铺设,400所高校举办校园地推活动。来自全国27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260个城市、1500+所高校的毕业生,以及180个海外院校的毕业生享受蛋壳公寓“椋鸟计划”的租房福利。

蛋壳公寓于2015年成立,四年多来一直致力于“让年轻人有尊严地生活在城市”。目前,蛋壳公寓已在全国落地了10个城市,在管房屋规模近50万间,并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2019年,蛋壳公寓继续加大智能化、信息化以及大数据处理等优势,引领长租公寓行业向大数据科技驱动下的精细化运营方向转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