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森巴夫引爆青春情怀,经典重现·王者归来群星演唱会7.6来袭

资讯 TOM    2019-06-21 14:51

7月6日,注定是个不平凡的一天。

这一天森巴夫邀你听一场正宗的经典金曲盛宴!带你回忆起那独特的青春记忆!

森巴夫引爆青春情怀,经典重现·王者归来群星演唱会7.6来袭

也许每个人都曾经有这么一本笔记本,里面抄满了歌词。只要是自己喜欢的歌,都会往本子上填,一边誊写一边将自己深深的投入进去,仿佛自己是歌曲中故事的主角,经历过失意,经历过暗恋,经历过狂喜……现在翻开,看着每一句歌词,都能轻轻的哼出曲调——这是属于青春的曲调,独一无二的青春。

有些东西,踏着时光越走越黯淡,也有一些东西,让岁月越洗越明亮。青春如是,歌曲亦如是。

经典歌曲有着韵味深长的曲调,而经典之所以成为经典,除了是经历岁月磨砺,更重要的是每一首歌里都写满了故事,或悲伤或欣喜,里面藏着无数人的秘密,只能透过那么一两句歌词,窥探身后的秘密。许多不能轻易开口的话语,通过一首首歌一一释放。

而现在,故事里的男孩变成了男人,故事里的女孩也或将成为母亲,他们听着这些歌,不知不觉告别了懵懂无知的青葱岁月。因为他们一群歌手不仅仅是一个歌手、演员,而是一个时代,承载着青春和回忆,是80、90年代的偶像终结者,它成为了人们心中永不过时的经典。

森巴夫引爆青春情怀,经典重现·王者归来群星演唱会7.6来袭

由森巴夫冠名的经典重现,王者归来群星演唱会,邀请情歌王子邰正宵、乐坛妖精关淑怡、天气公主孟庭苇、双子星吕方、杜式情歌杜德伟、吟风诗人黄凯芹、台湾创作人潘美辰等一众王者归来,7月6日在佛山国际体育文化演艺中心盛大开演,给听众带来一场视听的饕餮盛宴,重新演绎过去的经典歌曲,深情与热情的绽放,这将是音乐与故事的对碰,用现场的声音感动你。

森巴夫引爆青春情怀,经典重现·王者归来群星演唱会7.6来袭

万人规模场馆,现场座位将连成一片星海,在黑暗中闪烁的光芒将照亮整个佛山!到现场更有机会与大咖明星合照,给自己的青春留下一个永不磨灭的痕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