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次牵手,传化智联助力合作伙伴解决业务痛点

资讯 TOM    2019-06-21 15:40

近日,陕西富达物流又双叒牵手传化智联,双方在原有金融业务合作基础上,将在分拨场地建设、新能源物流车租赁方面展开进一步合作。此前,陕西富达物流通过传化支付物流钱包和硕诺TMS系统的接入,在解决代收货款不安全、订单录入繁琐等难题后,极大降低了物流成本,提升了物流操作效率。而再次升级合作,传化智联旗下子公司传化慧联、西安传化丝路公路港扮演了关键角色。

传化智联三大子公司齐心合力,在帮助陕西富达物流解决诸多业务痛点的同时,也极大助力企业转型升级。三次合作,三箭齐发!

传化支付:一站式解决企业财务难题

陕西富达物流与传化支付的合作可以追溯到2016年。在此以前,陕西富达物流代收货款业务流程为下游零售商将货款付给富达物流分公司,分公司将货款付给富达物流总公司,富达物流总公司再将货款付给上游的商贸客户。整个流程周期长,全人工操作、资金风险大。对于上下游的客户以及富达物流公司处处都是风险和不可控的因素。

三次牵手,传化智联助力合作伙伴解决业务痛点

在全面分析客户痛点后,传化支付为陕西富达物流全新升级了代收货款服务,通过硕诺TMS系统和物流钱包的接入,所有货款支付的工作都在线上操作,货款直接到达客户账户里。收款方式也支持主流的多种非现金支付方式,方便了下游商贸企业的支付。同时也解决了富达物流各个分公司,财务管理的问题;货款与运费分离,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分公司的管理效率。

经过系统升级后,陕西富达物流单日代收货款量提升48%;并且推出提货后“24小时到账”的承诺,解决了上游中小商贸企业的资金安全问题。

不仅如此,传化支付还对订单进行了升级,平时订单录入多为手工操作,耗时耗力。但是有了物流钱包后就方便了很多,平时在公司的时候就可以在手机端下好单,然后再到发货地直接发货,从打印运单到完成装货最多就十多分钟的时间。并且订单生成后,收货的客户也能在第一时间收到信息,随时跟踪货物的运输情况。

传化慧联:助力企业绿色运力建设

今年2月份,基于金融业务建立的信任,陕西富达物流再次选择与传化慧联合作,合作再升级。

随着西安市政府对燃油车进城禁限行政策一步步落实,不少物流企业在感慨“进城难”的同时,也在积极寻找应对措施,陕西富达物流,就走在了很多企业前面。燃油车进不了城,新能源物流车却可以享受“不受限”的甜蜜,陕西富达物流看到新能源运力优势,通过以租待售的模式采购了一批新能源车辆,但是车辆采购加上后期维修及保养等成本开支,企业财务短期内面临巨大压力。

在了解到企业需求和存在的困难点后,传化慧联向客户推荐新能源货车租赁模式,每个月只需定期支付一定租金,就可以租赁到行业口碑不错的吉利远程E200新能源物流车。相比于以租代售模式,租赁模式每个月账期短,租金低,可以有效的周转企业资金。并且车辆保险、上牌、保养等都无需后续开支,方便企业财务进行成本管理。

三次牵手,传化智联助力合作伙伴解决业务痛点

缓解客户资金压力后,传化慧联还一站式解决充电配套难题。陕西富达物流目前分拨中心为租用场地,建成时间较为久远,线路承载电压有限,并不具备充电桩建设条件。为有效解决客户充电难题,一方面借助充电桩合作伙伴资源,在距离分拨中心一公里处寻找到一个“万马”充电站,解决分拨中心日常车辆充电需求。

另一方面,为解决司机找桩困难,传化慧联工作人员向市区网点及分拨人员推荐自主研发的“慧联智控APP”,依托内置1万+充电站和10万+充电桩的在线数据信息,可以实现在线找桩,一键导航,在线结算,随时随地为车辆充电续航,最大程度提升车辆使用效率。

西安传化丝路公路港:为企业打造更专业转运中心

在双方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的基础上,今年3月份,陕西富达物流第三次牵手传化智联。为抢占市场资源高地,陕西富达物流与西安传化丝路公路港达成战略合作,预定了1万多平方米分拨场地,将用于货物分拣、货物仓储、终端配送等操作,为提升企业运营时效,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而做准备。

三次牵手,传化智联助力合作伙伴解决业务痛点

作为西北地区智能化、数字化极强的枢纽型公路港,西安传化丝路公路港是传化服务大西安高质量物流发展的“一平台两中心”项目布局中,落地国际港务区的东部城市物流中心项目。

陕西富达物流之所以选择西安传化丝路公路港,首先认可传化品牌和城市物流中心的实力,西安传化丝路公路港是服务百万企业供应链物流需求,孵化中小物流企业经营升级的平台。作为西安市重点工程,可以为企业提供50年的固定经营场所,最大化稳定分拨中心运转,保证业务的持续性和稳定性。

其次,西安传化丝路公路港规划了多式联运智能物流大数据运营平台、新商贸供应链物流运营中心、物流大数据运营中心、城市共同配送中心、在满足企业基本货物转运的同时,还可以借助智能化和信息化手段整合货源、运力等信息,最大化助力企业发展。最后,园区内规划有完善的司机旅馆、汽修、汽配、餐饮、车后业务等配套服务,可以减少企业配套服务建设,让富达物流更加专注于物流运营建设。

此次富达物流与传化三家子公司合作,充分展现了传化网在赋能企业中的优势,未来,传化网将以全国化城市物流中心、金融服务、智能化系统为三大基础设施,逐步建设一个覆盖全国、互联互通的中国物流供应链服务平台,助力百万企业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