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高考,兰欧万州观音岩店推出“高考免费午休房”活动

资讯 TOM    2019-06-10 11:56

又是一年高考季,据了解,今年6月7、8、9高考期间,尚美生活旗下酒店品牌也将开展助力高考的高考季活动,根据考生的特定需求推出各类贴心服务等,为考生们营造一个安静温馨的备考环境,让考生们好好休息、顺利应考,实现自己的梦想。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高考季活动中,兰欧酒店重庆万州观音岩店将为考生推出免费午休房的活动,考生可凭自己的身份证及准考证直接前往酒店登记入住免费午休。

尚美生活集团是位列中国酒店集团门店数第5位、全球酒店集团第19位的大型住宿集团(数据来源:中国饭店协会发布2019年中国酒店集团规模TOP50榜单、美国权威杂志《HOTELS》2018年度发布“全球酒店集团325强”)。集团旗下主要酒店品牌有:经济型酒店尚客优、骏怡、AA连锁酒店,中档酒店尚客优品、兰欧等。据统计,截至5月31日,旗下酒店数已超过4090家(含在营店和筹建店),现已覆盖全国325座城市,会员数量超过6000万。

助力高考,兰欧万州观音岩店推出“高考免费午休房”活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